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9月微卡10强排名:前五强巨变、重汽重回前十、长安领涨……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分享按钮

据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份,我国卡车市场(含非完整车辆、牵引车)共计销售23.88万辆,环比8月份增长6.57%,同比下降14.39%。其中,微卡市场(含非完整车辆)销售5.07万辆,环比增长17.52%,同比增长6.69%。

从各企业来看,9月份,微卡市场只有五菱一家企业超过万辆,销量32312辆。东风排在第二位,销量8146辆,排名较上月上升一位。长安排在第三位,销量4373辆,排名较上月上升一位。凯马排在第三位,销量2685辆,排名较上月上升一位。奇瑞销量2525辆,排在第五位,较上月下降三位。排在第六到八名的分别是唐骏欧铃、新龙马汽车、北汽福田,与上月相比没有变化。重汽(重庆)轻型汽车9月重回前十,排在第九位。江铃晶马排在第十位,较上月下降一位。

16.jpg

从环比增幅来看,9月份,微卡市场有四家企业实现增长,分别是五菱、东风、长安。

从同比增幅来看,9月份,微卡市场同样有四家企业实现增长,分别是五菱、东风、长安和奇瑞。

17.jpg

从累计销量来看,1-9月份微卡市场累计销售36.37万辆,同比下降9.23%。从同比累计增幅来看,微卡市场仅长安一家企业实现中增长。

18.jpg

19.jpg

从市场份额来看,2022年1-9月份销量排名前十企业市场份额与2021年同期市场份额相比,有四家企业呈增长态势,分别是长安、凯马、新龙马和重汽(重庆)轻型汽车。

20.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