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和顺县:货车限行区域,全天24小时禁止重型货车驶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分享按钮

2022年9月6日,和顺县公安局发布货运车辆限行通告,详细通告如下:

  (一)限行范围:

1、主要路段:永和路、新和大街、太和路、泰山街(新华街)、新建街(槐树街)、中和街、平和路、兴才路、永宁路、遵化路、滨河路、北内环(云山路)、天顺街、桥东路、和化路、南内环、迎宾路“七纵十横”17条路段。

2、其他路段:西外环、新城主要道路、旧S318段(五牛至凤台)、安和线(思源小区至后沟十字路口)。

(二) 限行时间:

2022年9月6日0时起实行。

(三) 限行车辆类型:

本通告所指的货车是所有货车(皮卡车除外)、专项作业车、低速载货车、农用车、拖拉机。

(四) 限行措施:

1、限行区城内,全天24小时禁止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驶入;禁止国Ⅴ(不含)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驶入;禁止未安装污染控制装置或污染控制装置不符合要求的柴油货车驶入;禁止低速载货汽车、农用车、拖拉机及不符合规定车辆驶入;机动车尾气排放检测不合格车辆禁止上道路行驶。

2、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或橙色(Ⅱ级)应急响应管控期间,禁止国Ⅳ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在限行区域内道路行驶。

3、限行区域内,悬挂新能源号牌物流配送货车车辆除交通高峰时段(7:30至9:00,17:30至19:30)外,其他时段通行不受限制。

4、限行区域内(新和大街、永和路、太和路除外的其它路段),所有货车(危化品运输车除外)每天24:00至次日6:00通行不受限制,同时需遵守限行区域内禁止货车通行路段的交通标志指示。

5、确需在限行区域内、限行时段通行的,达到排放标准货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办理通行证并按照指定时间、线路行驶。通行证实行网上办理,请用户登录“交管12123”平台进行-货车通行-申请办理。

(五)绕行路线

1、太原、榆次、左权、昔阳、邢台方向往来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通过318省道通行;

2、县城区隆华煤业北关公司、新大地煤业方向往来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绕行县乡道东(东垴)井(井玉沟)线通行;

3、正邦煤业、一缘煤业方向的重型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可向西绕行旧318省道通行。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