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8月谁最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分享按钮

8月份,作为卡车销售的传统淡季,市场订单情况如何呢?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不完全统计,8月份,中国重汽、潍柴动力、福田戴姆勒、福田欧航欧马可、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柳汽乘龙、东风轻型车、陕汽重卡、上汽红岩、徐工重卡、北奔重汽、大运重卡、三一重卡等多家企业屡获大单。在国内市场,一汽解放、中国重汽、潍柴动力、东风轻型车、上汽红岩、三一重卡等企业频获百辆大单,其中,一汽解放更是斩获1000辆氢燃料电池整车大单。在海外市场,一汽解放轻卡60辆虎V轻卡成功交付墨西哥用户,福田267辆AUMAN 中卡、重卡产品在天津港装备完毕,发往尼日利亚。

下面一起来看看8月份各卡车企业签单、交车的情况!

中国重汽:订单不断 豪沃、汕德卡多地交车忙

8月19日,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联合擎天柱汽贸,向深圳某供应链公司批量交付10辆豪沃TX国六牵引车。这也是市场对于豪沃TX牵引车“经济省油、皮实耐用”的高度认可。

WX20220901-100638@2x.jpg

8月18日,重汽汕德卡50辆G7 480牵引车交车仪式于内蒙古鄂尔多斯隆重举行。汕德卡G7 480是中国重汽“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高品质结晶,承载着的不仅是重汽人对制造国产高端重卡产品的梦想,更是为实现千万卡友未来智能驾享卡车生活的目标和愿景。

8月中旬,中国重汽隆重举行“中国石化燃料油西南分公司(成都创意)首批LNG车辆交接仪式”。此次,中国重汽共交付30辆豪沃LNG牵引车。

8月11日,8月11日,“轻盈双雄 青春创富——豪沃MAX轻奢版批量交车暨品鉴会”在中国·邯郸圆满举办。最终以114辆订单为该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8月2日,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联合惠州市富力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向惠州某物流公司批量交付10辆豪沃TH7危化品牵引车。当天,中国重汽鲁北分公司联合滨州三维隆重举行交车仪式,向邹平某物流公司批量交付10辆豪沃TX LNG牵引车。

潍柴动力:潍坊新投入运营200辆潍柴氢燃料电池商用车

8月27日上午,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挂牌暨潍坊新投入运营200辆潍柴氢燃料电池商用车交接仪式举行。本次氢燃料电池商用车投放后将达到18条公交运营专线,是全球氢燃料公交线路最密集的区域,也是全球在运氢燃料公交车最多的城市。此次运营交接,除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潍柴还联合整车厂批量交付氢燃料电池轻卡、重卡等。

WechatIMG1559.jpg

福田戴姆勒:欧曼重卡国内、海外双丰收

8月23日,以“强强联合 共创共赢”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上海佳轩物流战略合作交付仪式举行。会上,欧曼通过深入挖掘并精准定义物流快运等细分场景客户用车需求,打造的自动挡重卡批量交付上海佳轩物流,以新产品、新技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重卡产品,以更优的重卡TCO助力客户不断实现降本增效。

WX20220824-103245@2x.jpg

8月10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山东淄博鑫泰石化有限公司再度签署自动挡危化品运输车采购协议,共同助力当地危化品降本增效、安全运营。

8月初,福田267辆AUMAN 中卡、重卡产品在天津港装备完毕,发往尼日利亚。此次订单是上半年福田汽车交付尼日利亚国际啤酒公司Nigerian Breweries(NB)400辆高压共轨型重卡产品后,在行业客户合作上的又一突破,其中50辆来自NB公司复购,其余217辆为尼日利亚Nigerian Bottling Company Limited (NBC) 公司订单。

福田欧航欧马可:签单、交车忙不停

8月16日,以“拓展创富深度 增强内生动力 激发司机创富驱动力”为核心的“聚合新征程 创富中国行”第三季第二站来到了山东济南。活动现场,欧航欧马可与车联(山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欧航R pro自动挡中卡2.0版首批50辆战略合作订单签约仪式。

8月11日,欧航欧马可&河北通骏物流首批23辆欧航欧马可冷藏车交付仪式盛大举行。本次15辆欧马可冷藏车、8辆欧航冷藏车的正式交付,既向行业展示了欧航欧马可“冷链一哥的产品实力,也为骏通物流高效、高价值发展注入“新动能”。

5.jpg

一汽解放:斩获1000辆氢燃料电池整车大单

8月16日,以“聚能启新  氢领蓝途”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重塑集团&轻程物联网氢燃料电池汽车交付暨战略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召开。现场,100辆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式交付。同时,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峰、胡哲、刘可飞作为三方代表,签署了“一汽解放&重塑集团&轻程物联网1000辆氢燃料电池整车推广与应用战略”协议。

WX20220901-100648@2x.jpg

8月16日,100辆解放前装量产自动挡驾驶重卡J7批量交付某物流公司,此次批量交付的100辆自动驾驶重卡订单,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前装量产自动驾驶重卡订单。

8月中旬,一汽解放&晋南钢铁——解放氢燃料电池车交车仪式在山西曲沃举行,现场一汽解放交付100辆氢能重卡。

近日,一汽解放商用车海外营销部墨西哥办事处向墨西哥J&T Express公司交付了60辆虎V轻卡,此批车辆的交付,标志着一汽解放轻卡产品已获得海外快递客户的认可。

1.jpg

8月11日,以“低碳引领 氢晋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晋南钢铁——解放氢燃料电池车交车仪式在山西曲沃隆重举行。此次交付的解放氢燃料6X4牵引车,是为钢厂内短驳量身打造,可实现“零排放”“零燃油消耗”,并具有加氢快、长续航、低噪音、低氢耗、高效、高可靠性等显著特点,完全满足钢厂内全天候运输需求。

东风商用车:多地举行交车仪式

8月26日,厦门东贸店将20辆东风天锦载货车交付客户。

WX20220901-100717@2x.jpg

8月23日,东风商用车乐山超越4S店和四川枫茂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并向其交付首批10辆东风天龙KX危化牵引车。

8月22日,青岛东贸店向老客户PY物流交付10辆东风天龙VL牵引车。

8月17日,重庆东贸店向一位新客户交付了5辆东风天龙KL牵引车。

8月4日,东风商用车新疆有限公司将50辆东风畅行D7V燃气牵引车交付山西临汾客户。

柳汽乘龙:订单批量交付客户

8月26日,东风柳汽与百世集团的交车仪式在江西宜春高安隆重举行。本次是百世集团年度订单的首批交付,也标志着乘龙与百世携手开拓快运行业市场战略取得新进展。

WX20220829-093453@2x.jpg

8月13日,柳汽乘龙又一场交车仪式在广西钦州灵山举行。本次活动由广西联合星向广西通耀物流交付60辆乘龙H7智享版,这批车辆将服务于柳钢项目、盛隆冶金、信发铝的干线物流运输,助力广西金属产业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输效率。

东风轻型车: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品鉴会斩单近500辆

8月28日,两辆“满载客户信赖”的东风多利卡超能正式到达济南,活动现场斩获226辆订单。此次活动通过品鉴与区域上市相结合的方式,让更多新老客户近一步感受东风多利卡超能的超燃风范。

WX20220830-101935@2x.jpg

8月11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活动正式在宁波举办。在现场新老卡友的支持下,东风多利卡超能正式在甬城上市并现场收获64辆订单。

8月9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抵达 “蝉联14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长沙,在高速、乡道、城运综合路况下继续展开品鉴行动,并在长沙站品鉴期间斩获了196辆订单。

陕汽重卡:25辆陕汽德龙牵引车成功交付辽宁大客户

8月19日上午,25辆陕汽德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辽宁营口鲅鱼圈成功举行。本次交付客户的25辆陕汽德龙牵引车,12辆为X5000危运版,13辆为国五M3000S车型。陕汽德龙品牌车辆具有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人机舒适、互联智行等特点。

WX20220901-100831@2x.jpg

8月20日,陕重汽销售公司鲁豫营销大区成立仪式暨河南区域同盟会在郑州顺利召开。现场,进行了揭牌和签约仪式,宣告着鲁豫营销大区正式成立。

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上市当天获单628辆

8月2日,以“返程无忧,节能先锋”为主题的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新品发布暨批量交付仪式在山东聊城盛大举行。上汽红岩杰虎H6子母车凭借其动力强劲、省油低耗的优势特性为当地用户带来了煤炭运输新方案,在发布会现场一举拿下“105对,共210辆”订单,并在当日晚宴又收获“209对,共418辆”订单,8月2日,上汽红岩共计取得了“314对,共628辆”子母车订单的好成绩。

WX20220901-100838@2x.jpg

徐工重卡:徐工纯电动宽体自卸车、牵引车持续热销

8月中旬,徐工汽车与世界500强企业—西北某国有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携手共建“绿色矿山”。该车主要用于建材矿山开采工作,目前已成功交付10辆XGE90纯电动宽体自卸车。

WX20220901-100845@2x.jpg

8月初,徐工汽车东北大区联合当地经销商黑龙江金汉风举办漢風G7 ULT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本次交付的是清一色晶蓝涂装的漢風G7 ULT 460马力牵引车,也是徐工汽车牵引车品系的热销爆款

北奔重汽:首批60辆燃气车成功交付中交运输项目

8月21日上午,在美丽的“塞上江南,鱼米之乡”宁夏银川,由宁夏新丝路主办的宁夏歆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首批60辆燃气车交车仪式圆满举办。标志着宁夏中交运输项目在积极推进清洁物流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WX20220901-100852@2x.jpg

大运重卡:批量氢燃料重卡交付山西

8月11日,大运氢燃料重卡整装待发正式批量交付晋南钢铁,标志双方就氢能产业合作迈出了坚实一步。

WX20220901-100858@2x.jpg

三一重卡:33.3万新英雄旗舰版首战告捷,妥妥售罄318辆

8月1日,作为卡车圈互联网第一品牌的三一重卡,以一场史无前例的直播抢购活动强势回归。百年道依茨动力、豪华重卡系列配置、集智能、安全、舒适、高效、经济于一身的新英雄直播间首发的价格仅仅33.3万元。活动福利一波接着一波,这场购车狂欢持续了2个小时之久,第一波抢购以218个订单告终。在第二波抢购中,又有100辆三一重卡新英雄旗舰版被预定出去。

WX20220901-100905@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