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选车选花了眼?来看看全新一代欧曼行星4×2载货车!拉绿通、快递快运、冷链、普货都合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分享按钮

继去年推出欧曼行星6×2载货车之后,近日,欧曼又重磅推出全新一代行星4×2载货车产品,为新一代用户带来区域集散运输新选择。

面对区域集散市场运输车型科技化程度低、油耗较高、时尚化程度较低等用户痛点,欧曼行星4×2载货车以重卡科技全新定义,通过新一代平台、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智能化体验,为用户带来专属座驾。

1.jpg

造型新潮 更显时尚

如今,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更多年轻的司机卡友对中卡有了全新的要求,要求车辆有更高的颜值,要更炫、更潮、更时尚。在造型设计上,欧曼行星4×2载货车采用星河飞翼外观设计,新潮造型更显青春时尚,全新一代星翼格栅,完美融合欧曼前脸及银河参数化网孔,挺拔大气。分体式金属保险杠可靠耐用,维修保养便利。

2.jpg

大灯方面,欧曼行星4×2载货车匹配LED自动大灯,亮度更高,行车更安全。

3.jpg

另外,欧曼行星4×2载货车整体造型还做了很多降风阻的设计,车辆从空气动力学入手,进行设计优化,通过对导流罩、侧导流板、格栅、保险杠及货箱全面优化降低风阻12%,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有效满足区域集散用户需求。

4.jpg

内饰豪华 科技感十足

欧曼行星4×2载货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视觉基调,辅以运动红点缀,营造运动、时尚气息。头枕标志以及皮纹装饰和镀铬装饰尽显豪华。

行星4×2载货车采用驾驶室中间平地板设计,活动更方便。另外,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悬置,标配螺旋弹簧减震,可选配气囊减震,减少了行驶过程当中的颠簸,可降低司机驾驶的疲劳程度。

5.jpg

座椅采用气囊减震座椅,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皮质座椅采用六边形衔缝工艺,不仅冬暖夏凉,而且凸显科技、品质。

整车装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可以给卡友带来舒适、安逸的驾乘体验。

在生活化方面,欧曼行星加长的车身使得下卧宽度达到700mm,而且卧铺下方增加储物空间,满足日常生活储物需求。另外,该车还可选配220V电源和220Ah电瓶,满足长时间的用电需求。

6.jpg

在安全性方面,此次推出的欧曼行星4x2载货车,传承了欧曼重卡科技基因,基于银河技术平台的安全标准,具有高强钢加强车身。同时,该车型标配倒车雷达,还可选装7寸/12.3寸MP5+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BSD盲区监测,让安全无死角。

自重轻 可多拉多赚

面对区域集散市场运输车型科技化程度低、油耗较高、动力缺少、时尚化程度较低等痛点,欧曼行星以重卡科技全新定义。凭借蚁象平台技术,欧曼行星4×2载货车在整车的车身模块、车架模块,进行了全新的结构优化,应用了全新一代700L高强钢车架、热成钢车身,并在方向盘骨架、变速箱、油箱、储气筒等零部件大量应用铝合金、镁铝合金材质等新型轻量化材料,在液压胀形工艺成型技术的加持下,使得整车自重较竞品车型降低260~320kg,可做到既合规多拉又增收增效。

7.jpg

动力选择多 满足不同工况应用需求

在动力选择上,欧曼行星4×2载货车提供多样化的动力配置,四缸的福康动力与六缸的玉柴动力形成互补之势,可满足绿通、快递快运、冷链、普货等多种运输场景,还可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节油标定,让运营更经济、更省心。

8.jpg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现场实拍的这款车搭载康明斯B6.2NS6B260发动机,排量6.2升,最大功率260马力,最大扭矩1020牛米,匹配法士特8挡变速箱,速比为4.33的368轻量化高承载后桥。该车型可同时兼顾重载山区工况和高速工况。

9.jpg

在油耗方面,欧曼行星4×2载货车采用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一体化适应性节油技术标定与验证,比同类型主流竞品百公里油耗低1.5-2升。

结语

目前,货运市场低迷,低运价导致竞争加剧。而欧曼将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赋能产品,通过在存量市场的竞争中精准布局,打破“行业僵局”。此次,欧曼重磅推出行星4×2载货车,将凭借着新平台、新科技优势,再次点燃市场,以“星火”之势,促进市场整体转型升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