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第10万台自动挡交付!发布两款扛鼎新车!欧曼重卡引爆下半年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分享按钮

7月30日,欧曼重卡携旗下新品会师井冈山,引爆下半年市场!

活动现场,欧曼正式发布针对高效物流打造的全新银河A15L大马力重卡,以及针对区域集散市场打造的行星4X2载货车。同时,欧曼自动挡第10万台正式交付用户。

1.png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致辞

地表最强动力银河A15L燃擎而来 诠释旗舰中的旗舰精品

随着物流行业“效率意识”的增强,高排量、大马力车型愈发受到青睐。作为目前国内重卡领域最火热的旗舰车型之一,欧曼银河针对高效物流市场,全新进化推出15升660马力重卡,3200牛•米最大扭矩,以地表最强动力诠释旗舰中的旗舰精品。

4.png

欧曼银河A15L发动机拥有更佳的低扭表现,更大的扭矩范围,更宽泛的经济转速区间,能够降低油耗,可以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可以帮助用户在激烈竞争的运输环境下,能有更多的选择性,能有胜任各种实际道路工况。而针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法规,更大排量的动力还能够减少发动机工作不正常而造成的后处理问题。

5.png

银河A15L产品传承欧曼银河“科技以人为尊”的理念,赋予重卡司机更多尊重和自信,独特的造型和豪华的内饰带给用户更体面、更有尊严、更舒心的货运旅程。

全新“行星”闪耀而来 为区域集散市场提供新选择

为满足新时代下物流市场与新一代客户的需求,欧曼行星秉承福田汽车在区域集散市场与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面向区域集散市场,打造了全新一代4×2载货车产品。

6.png

据了解,欧曼行星4×2载货车以重卡科技全新定义,通过新一代平台、新一代安全标准、新一代智能化体验,为载货车用户而来。

在外观方面,欧曼行星4X2载货车采用星河飞翼外观设计,新潮造型更显青春时尚;内饰方面,该车型采用新一代潮流内饰设计,人性化布局,驾乘舒适触手可及;动力方面,采用领先空气动力学设计、福康&玉柴发动机一体化适应性节油技术标定与验证,高效出勤多拉多赚,油耗更低降本增收,有效满足区域集散用户需求。

7.png

同时,全新欧曼行星4X2载货车依托福田汽车“蚁象技术”,通过新工艺、新材料、新结构积极探索“轻量化+高承载”相融合,整车较行业水平轻300-500kg,既合规多拉又增收增效。

欧曼AMT重卡第10万台交付 助推中国重卡行业进入自动挡新时代

作为我国自动挡重卡市场的推动者和领导者,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用“欧曼速度”创造重卡行业历史,更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与遥遥领先的市场销量,真正奠定欧曼自动挡重卡王者之位。

2.png

2019年,在国内自动挡重卡的总销量中,欧曼重卡拿下了75%左右的市场份额,引领中国重卡开启自动挡时代,经过3年的发展,自动挡重卡细分市场容量增长突破800%,市场渗透率从0.67%提升到2022年超过10%,尤其牵引车市场渗透率达到20%。在已成燎原之势的国内自动挡重卡市场,欧曼AMT重卡一路领跑,成为行业公认的自动挡重卡领导者。

节油降本增效,舒适以人为尊,欧曼把自动挡作为企业战略的核心,以技术领先成就销量引领,于行业内率先实现首个重卡品类自动挡全覆盖,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0万台,助推中国重卡行业进入自动挡新时代,开启自动挡重卡下一个黄金风口。

一直以来,欧曼重卡都以客户价值出发,以科技节油优势收获市场与客户青睐。此次欧曼系列重磅新品会师井冈山,将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以星火燎原之势助力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