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佛山全市高速公路开始实施!这些车需靠右行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5日  
分享按钮

近日,佛山市发布通知,高速公路中型以上客货车实施右侧通行,具体要求如下:

1、“分车型、分车道”行驶

广东省内高速公路全面实施“分车型、分车道”行驶,中重型货车(黄牌货车)、大中型客车(黄牌客车)进行右侧通行管控,大件运输车辆行驶公路桥梁时匀速居中行驶。

2、单向两车道路段

中重型货车、大中型客车应当在右侧车道行驶,在允许超车路段可借用左侧车道临时超车,超车后应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驶回右侧车道。

3、单向三车道及以上路段

中重型货车、大中型客车应当在最右侧车道行驶(三车道路段)或最右侧两车道行驶(四车道及以上路段),在允许超车路段可借用中间车道临时超车,超车后应当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驶回最右侧车道(三车道路段)或最右侧两车道行驶(四车道及以上路段)禁止驶入最左侧车道。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