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有赢动AMT,跑赢国六时代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8日  
分享按钮

物流全面提速

排放法规更加严苛

在国六时代如何

真正实现排放升级下的节能减排?

让更多卡友体验到更轻松的驾驶?

实现车辆高效出勤从而降本增效?

今天康哥带大家看一下

赢动AMT如何解决用户之忧

助力卡友跑赢国六时代!

01

国六系统的好伴侣

节能减排技高一筹

国六时代,如何实现排放升级下的节能减排,在选对发动机、后处理外,还有一个解决方案:搭载赢动AMT。

WX20220708-105803@2x.jpg

让我们来看看伊顿康明斯推出的赢动AMT如何助力更低的油耗表现:

先进的智能换挡策略,通过结合坡道、车重、动力等数据自动选择跳到合适的挡位;智能空挡滑行功能在满足工作条件时自动激活,帮您节约更多的燃油消耗。

支持PSG预测性换挡,可根据地图的地形信息,结合先进的换挡逻辑,减少10%的变速箱频繁换挡,更省油。在云贵川等山区路段,赢动AMT支持的预测性巡航更是可以提前对车辆换挡逻辑进行预判,提升高达2%的燃油经济性。

此外,赢动AMT拥有更宽的速比范围,结合超速挡的配置实现更低的巡航转速,省油达1%-1.5%以上,深度集成的一体化动力链性能更卓越,99.8%的超高传动效率,这些优势都让您在国六时代节能减排技高一筹。

02

选对AMT

给司机减压 为车队助力

驾驶员难招,好驾驶员更难招。

驾驶员紧缺一直困扰着不少物流企业。伴随着排放升级的步伐,国内运输效率也在快速提升,高强度工作让改善驾驶舒适性、安全驾驶得到格外关注。

自动起步和驻车自动空挡是赢动AMT的独门秘技,这些功能让驾驶更简单而且安全系数大大提高。同时,赢动AMT在TCO运营成本方面表现出色。无论是7.5L超低润滑油量,6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还是变速箱总成的极致轻量设计,甚至是超速挡的齿轮结构,全方位助力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03

减少误操作

高效运营更省心

拖挡、误操作等不良驾驶习惯都会影响到后处理的正常工作。赢动AMT的智能换挡策略相较手动挡变速箱可以大大减少误操作,有助于减少因误操作导致的后处理故障,减少停机检修风险,助力高效运营。

作为国六发动机的卓越拍档,赢动AMT用创新结构奠定高效基础,通过智能系统为驾驶员带来更优异的驾乘感受,依托丰富的标定经验进一步挖掘节油潜力,助力卡友跑赢国六时代!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