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51330!20000!7319!5780!1107……6月卡车市场如此爆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份,在多方“救市”政策的推动下,卡车市场持续升温。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不完全统计,6月份,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一汽解放、一汽解放青岛、东风商用车、东风柳汽乘龙、陕汽重卡、上汽红岩、北奔重汽、徐工重卡、宇通重卡等多家企业在国内市场屡获大单。福田奥铃M卡、大运新能源2.0、长征汽车1号新能源重卡、开瑞新能源江豚等多款新品一经上市就斩获大单。在海外市场,广西申龙签下1000台重卡出口订单,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轻卡E200、小微卡E200S批量发往哥斯达黎加。

下面一起来看看各企业6月份的战绩。

中国重汽:全国各地迎来交车潮

6月28日,中国重汽冀南分公司联合石家庄耀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石家庄某运输有限公司批量交付50台豪沃NX子母车。

6月23日,轻盈双雄 青春创富 豪沃MAX轻奢版批量交车暨品鉴会石家庄站圆满落幕,最终现场斩获72台订单。

6月18日,中国重汽青藏分公司联合青海驰聘销售有限公司,向西宁大通某运输公司批量交付20台豪沃MAX牵引车。

6月18日,中国重汽福建分公司联合区域经销单位,正式同福建某物流集团达成战略合作,40台豪沃NX港拖车在福建晋江国际陆地港盛大交车。

6月17日,中国重汽广东分公司联合江门市景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江门某土石方运输公司批量交付20台豪沃NX自卸车。

6月16日,中国重汽黑龙江分公司联合齐齐哈尔众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大庆市某运输公司批量交付20台豪沃TX渣土车。

6月12日,中国重汽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广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向广东某物流公司批量交付了10台豪沃TH7危险品集装箱牵引车。

6月中旬,100台汕德卡冷藏车交付大客户。

6月7日,“驾黄河 驶未来——30台中国重汽黄河X7交车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东滨州成功举办。

6月5日,来自东莞群邦物流公司批量喜提30台HOWO悍将载货车。

6月1日,“颠覆科技、智领未来——中国重汽豪沃新能源纯电动牵引车批量交车仪式”在河北石家庄平山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向大客户批量交付100台豪沃NX新能源纯电动牵引车,这是中国重汽在新能源重卡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

2.jpg

福田戴姆勒:50台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成功交付

6月6日,开启智慧新动能时代暨欧曼智能新能源牵引车交车仪式在福建漳州举行,首批50台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交付宝磊物流有限公司。此次交付的欧曼智蓝新能源牵引车全面满足宝磊物流的用车需求,其底盘自重仅10.6吨,通过电驱动系统取消副箱、电池结构优化等技术实现整车轻量化,较行业内同类型车在实际运载上就有多拉一吨的突出优势,对于物流企业来说能够实现多拉多赚,提高效益。

WX20220607-102605@2x.jpg

福田奥铃:奥铃M卡发布当天斩单5780台

6月18日“高端新一代•全能生意王”奥铃M卡云端上市暨奥粉节618狂欢购活动在京启动。现场,新发布的奥铃M卡斩单5780台。

WX20220630-172217@2x.jpg

福田时代汽车:105台福田领航S1交付深圳大客户

6月29日,深圳佰城福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客户举行福田领航S1小卡105台交车仪式。此次百台大单交付只是福田领航S1在广东地区取得成功的一个缩影,自去年华南上市以来,其市占率节节攀升,赢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WX20220630-172224@2x.jpg

解放卡车:氢燃料重卡、混凝土搅拌车批量交付

6月17日,一汽解放举行“氢装上阵 E启蓝途”300台氢燃料电池车交付上海、北京、山西发车仪式。此次交车这不仅是解放新能源事业部的一件大事,也是解放公司的一件喜事,是国内商用车行业向新能源加速迈进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又一重大标志性事件。

WX20220630-172232@2x.jpg

6月6日、6月8日,四川巨峰分别于绵阳举办了2场盛大的交车仪式,向客户共交付了102台轻量化混凝土搅拌车,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WX20220630-172239@2x.jpg

WX20220630-172244@2x.jpg

解放卡车青岛:200台车交付大客户

6月20日,一汽解放青汽大昌行合达通与哈密战歌集团大客户交车仪式圆满成功。首批200台车吉日交付用户,开启新篇章,驶向新征程。

WX20220628-102842@2x.jpg

6月7日,解放青汽与河南头部物流企业长通物流签约战略合作,交付批量JH6领航版LNG清洁能源牵引车。双方合作十年间,长通物流已累计采购解放卡车800余台。

东风商用车:多地斩获大单

6月22日,“山东港运达&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暨100台签约仪式在临沂莒南举行。

6月10日,武钢有限&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暨武汉西马钢铁物流有限公司50台新能源车辆交付仪式,在西马钢铁物流青山园区举行。此次交付的50台新能源换电重卡,是东风商用车凭借深厚的汽车研发和制造经验,贴合客户运营场景,用心打磨出来的优秀产品,其承载能力比同类产品更强,频繁启停适应性更好,高频使用可靠无忧,将为西马物流带来绿色运营新体验。

WX20220630-172254@2x.jpg

6月8日,四川省钢贸行业大客户-泸州凯捷物流有限公司180台国六东风天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江城泸州举行。

东风轻型车:22台东风小霸王厢式车成功交付

6月中下旬,东风轻型车河北腾锐4S店向今麦郎集团邯郸地区代理商,成功交付了22台东风小霸王厢式车。该批车辆将主要用于邯郸市区及周边网点商超饮品运输,保质保量地完成产品配送。

WX20220624-100205@2x.jpg

乘龙卡车:斩获订单超2000台

6月28日,玉驰智联&玉柴机电东风柳汽乘龙牵引车交车仪式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在玉驰智联、东风柳汽、玉柴机电、玉柴股份等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50台乘龙H7牵引车成功交付,后续还将陆续交付70台。

WX20220627-101540@2x.jpg

6月24日,百色市首批乘龙换电重卡交付暨换电站投运仪式在广西百色举行。同时,东风柳汽与国家电投举行战略合作签署仪式,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领域深度合作,推动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

6月18日,在各大电商年中大促热火朝天的氛围中,山东某地东风柳汽乘龙卡车新店开业仪式暨乘龙国六团购会也火热开展,当天现场订车1618台。

6月2日,东风柳汽与柳钢集团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东风柳汽总部举行。现场,柳钢集团采购500台东风柳汽绿色物流运输车,首批100台车辆正式交车。

陕汽重卡:50台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用户

6月7日,陕汽重卡—福龙马战略合作签约暨50台绿色智能环卫车交付仪式在福建龙岩隆重举行。现场,陕重汽、福龙马、陕西华宝三方企业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充分聚合各方优势,协同打造国际一流的绿色、智能环卫车系列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环卫装备综合解决方案。

WX20220608-104520@2x.jpg

上汽红岩:一举斩获200台大单

6月下旬,上汽红岩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上海鸭嘴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青睐,一举斩获200台红岩杰虎H6牵引车大单,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里,200台红岩杰虎H6牵引车在青岛、天津、宁波、连云港、深圳完成分批次交付。

北奔重汽:交付151台新能源重卡 签单7319台

2022年6月17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新能源重卡产业发展大会在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北奔重汽现场向包钢集团交付了151台新能源重卡,并与20家企业达成了7319台新能源重卡集中采购意向订单。

WX20220621-094633@2x.jpg

徐工重卡:自卸车市场收获颇丰

6月份,徐工重卡在多地迎来交车潮。

在山西,徐工汽车山西营销中心联合当地经销商向客户交付20台徐工漢風G7 LNG牵引车,助力当地煤炭绿色高效运输。此外,徐工汽车中标山西钢铁建设集团新能源重卡订单,首批换电自卸车已顺利交付,即将成为钢厂废钢、钢渣、矿石等短驳运输的中坚力量。

WX20220606-105030@2x.jpg

在西藏,徐工漢風G7自卸车批量交付中铁十局,助力川藏铁路建设。

在东北,徐工汽车东北营销中心联合当地经销商向客户交付20台徐工漢風G7牵引车。 

在内蒙,徐工汽车蒙宁营销中心联合当地经销商向大客户交付25台徐工漢風G7公路自卸车。 

大运汽车:大运新能源2.0上市仅7天,订单已达1107台

6月21日,以《践行双碳战略,焕新绿色运力》为主题的大运新能源EX5轻卡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6月28日,大运新能源2.0上市仅七天,订单就已达1107台。

WX20220630-172308@2x.jpg

广西申龙:签1000台重卡出口订单

6月6日,在邕宁区新兴产业园的广西申龙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内,首批出口海外的6台崭新重卡缓缓驶入,这是该企业下线的首批重型卡车,标志着广西申龙已全面具备重卡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能力,南宁市汽车产业成功实现本土自制重型卡车产品与海外出口的新突破。

据了解,这批下线重卡是南宁市企业自主生产制造的重型卡车产品,主要面向海外市场销售。当天,广西申龙与东兴正乾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千台重卡海外出口订单协议,未来广西申龙的重型卡车将出口至越南、菲律宾以及中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WX20220608-094645@2x.jpg

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批量出口哥斯达黎加

6月17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旗下轻卡E200、小微卡E200S在天津港集结完毕,正式发往哥斯达黎加。下半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加快海外市场开拓,产品将陆续出口到智利、以色列、韩国等国家,发力海外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全球化布局再进一程。

WX20220630-172318@2x.jpg

宇通重卡: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

6月18日,宇通重卡“交车又交心,携手筑绿城——成都首批宇通纯电自卸车交付仪式暨战略合作仪式”在成都昱霖隆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隆重举行。此次交车是成都市首次批量采购新能源自卸车,也是宇通重卡开拓新市场,迈向成都地区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上重要的里程碑。

6月中下旬,10辆宇通纯电牵引车批量驶入天津子泰昌运物流有限公司,这批车将在河北沧州黄骅港的煤矿与港口之间开展运输工作,为河北绿色运输赋能。

WX20220630-172325@2x.jpg

长征汽车:新品一经上市就签下3年20000台年度合作

6月24日,长征汽车品牌复兴暨1号新能源重卡发布会在河北邢台信都区长征汽车工厂举行。发布会上,基于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布局和产品的出色质量,长征汽车实现了用户口碑和订单量的双丰收。以河南长城物流、上海启源芯动力、海南氢岛汽车、盐城国投中科新能源、德龙钢铁、唐山曹妃甸兴瀚钢铁物流、智一新能源、国网河北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许继电气等9家钢铁、能源、化工、物流等领域的龙头企业纷纷现场签约,开展合作,联合创下了3年20000台的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年度大单。

WX20220630-172333@2x.jpg

开瑞新能源:江豚上市即获订单51330台

6月6日,以“车宽 路更宽”为主题的开新科技体验日暨江豚上市发布会在中国芜湖举办,开瑞新能源倾力打造的新品江豚正式亮相。活动现场,开新到家及快狗打车所服务的车队下订3万台订单。最终,江豚当天总订单量达到51330台。

WX20220609-100250@2x.jpg

中车电动携六款医疗服务车批量交付海南

6月21日,中车电动“医疗天团”重磅集结,批量交付海南省国家中医院应急医疗队。此次,中车电动六大品类医疗用车中多款均属首次亮相,揭开医疗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WX20220630-172341@2x.jp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