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加入氢能发动机联盟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分享按钮

近日,康明斯宣布加入氢能发动机联盟,该联盟汇集了领先的行业代表,致力于推动氢内燃机技术研发。

作为全球动力技术先行者,康明斯在开发和制造内燃机、氢燃料电池、纯电动和传动系统部件领域拥有丰富经验。近期,公司还率先推出了适用于多种燃料的发动机平台,其中包括最新的道路及非道路用6.7L、15L氢内燃机。此外,康明斯与储氢领域专家NPROXX的合资合作,进一步提升了氢内燃机与车载储气罐、车辆燃料供应系统的集成能力。

WX20220624-101446@2x.jpg

康明斯欧洲道路业务执行董事Jonathan Atkinson表示:“康明斯非常高兴能加入氢能发动机联盟,我们期待与其他成员携手合作,加速行业脱碳进程。氢内燃机拥有内燃机高效、耐用的优秀性能,在满足高负载连续运行工况需求的同时,还实现了碳中和,进一步解锁氢能减排潜能,在商用车和工业设备脱碳中发挥重要作用。”

氢内燃机是久经验证、成熟可靠的传统内燃机技术的又一突破创新。未来,氢内燃机将会应用于更广泛的市场,更快地部署于更多应用。此外,氢内燃机还具备加氢速度快的优势,提高车辆和设备利用率,进一步推动跨领域应用。

2022年1月,氢能发动机联盟成立,除康明斯外,氢能发动机联盟还汇聚了主要的汽车公司、行业供应商和学术机构,包括博世、戴姆勒卡车和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

WX20220624-101456@2x.jpg

氢能发动机联盟主席Thomas Koch教授表示:“康明斯以其顶尖的实力在内燃机领域久负盛名,并持续开发面向未来的清洁动力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欢迎康明斯加入氢能发动机联盟。技术开放是实现全球气候目标的关键,我们将链合行业关键参与者的专业知识,推动氢能快速高效发展。”

氢内燃机是康明斯“零碳目标”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承诺通过广泛的多元动力解决方案支持碳减排。除开发零碳和低碳动力总成外,康明斯在氢燃料生产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展,其电解水制氢设备在全球被广泛使用。

▋新闻关键词:康明斯中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