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全球最轻!贞元28公斤轻量化高强度钢车轮获省长点赞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6月19日,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313家境外跨国公司报名线下参会,同时,超3000名跨国公司嘉宾线上参会。在展会现场,包括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28公斤超轻量化车轮在内的多款大型高端装备和核心零部件展品现场参展。

峰会期间,山东省省长周乃翔亲临贞元展台,聆听工作人员关于产品特点和性能的汇报。

该产品是山东贞元汽车车轮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无内胎的超轻量化车轮。采用与世界知名钢铁公司联合研发的超高强度微合金钢,在保证车轮整体性能的前提下,通过有限元对比分析和市场验证,确认产品最优结构,车轮重量已轻至28kg,为全球最轻的钢制车轮。同时,该车轮在轮辐结构上采用扇叶型原理,让车轮在行驶的过程中对车轮及轮胎进行持续降温,保证车辆安全性。该产品已申报7项国家专利,并在国内主流整车厂批量装车。

周省长认真聆听介绍,并为企业技术创新点赞!作为国内轻量化钢制车轮的领军企业,贞元车轮将持续加大研发力度,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以专业铸就品质,与整车企业携手,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为低碳绿色交通贡献力量。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