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万钢参观山东重工新科技成果展 李干杰陪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6日  
分享按钮

以“腾飞吧!山东高端装备制造”为主题的山东重工新科技成果展近日在山东会堂北广场举行。6月16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参观展览并调研科技创新工作,省委书记李干杰陪同。

WX20220616-201757@2x.jpg

作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龙头企业,近年来,山东重工集团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突破了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推出了一批引领行业升级的高端产品。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山东重工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全国首辆商业化氢内燃机重卡、潍柴全系列全领域动力总成、风阻系数全球最低的中国重汽“黄河”重卡、中国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氢燃料电池雪蜡车、中通客车移动疫情防控装备等山东重工六大产业链拳头产品和核心科技悉数亮相,展示了山东高端装备产业的创新实力和制造水平。

1.gif

万钢认真听取谭旭光关于山东重工集团发展情况汇报,了解集团产业链供应链构建、人才引育情况。他来到每一个展区,详细询问产品性能、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并登上雪蜡车、核酸检测车等部分装备参观,希望山东重工集团锚定高端装备制造,持续加强科技创新,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张海波、赵家军,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