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为冷链运输行业保驾护航,百台汕德卡冷藏车首批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随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落地,确保冷链产品在流通、销售、配送等过程中始终处于规定温度环境下,减少其损耗,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重汽汕德卡与阜阳冷链公司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节油、高效、舒适、可靠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WX20220615-104803@2x.jpg

批量交车,备受欢迎

为建设“321”冷链物流运行体系,响应完善冷链物流监管号召,满足阜阳当地冷链产业建设规划要求,阜阳某冷链物流公司经多方考察,综合考量,最终选择了汕德卡冷藏车产品。

目前,在国际局势不稳与国内重卡市场下行的大环境下,广大冷藏车用户最关心的莫过于油耗,而冷链行业又对产品的高效、可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国重汽汕德卡专注于解决用户的切实需求,从实际运营场景出发,精细打磨全新冷藏车产品,以优异的油耗表现,可靠的产品质量,贴心的服务保障赢得了不少安徽冷链运输老板、司机的青睐,此次批量交车更是对汕德卡冷藏车的又一肯定。

WX20220615-104812@2x.jpg

品质可靠,油耗更低!

此次交付的汕德卡冷藏车完美符合新场景下的冷链运输需要,曼专利单层车架设计,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不断优化产品自重,底盘仅5.2吨,实现多拉多赚,提高效益。搭载全新升级的MC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蠕墨铸铁材料,可承受更高的爆压,进一步提升了燃烧效率,在油价飘升的当下,为广大用户节省了一大笔运营成本。

此外,配合重汽自主研发的S-AMT自动挡变速箱,有着更小的极差,更高的传动效率,换挡更加平顺,百公里油耗相较竞品低3L,给用户带来了更高的盈利空间和更好的驾乘体验。搭配的曼专利9吨后桥,也为车辆提供了更高的承载能力,在不同的路况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WX20220615-104821@2x.jpg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本次大客户批量交付是市场,是用户对汕德卡品牌的信任和产品的肯定,是汕德卡冷藏车助力安徽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的有力体现。未来,中国重汽汕德卡将进一步做深、做细冷链运输市场,始终秉持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打造更佳的品牌价值,为物流市场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为广大卡友带来更高的盈利空间和更加贴心的产品服务。

WX20220615-104828@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