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贷款延期至年底!重卡界服务“卷王”欧曼又出手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分享按钮

疫情之下,货车司机的生活愈加艰难。运费下降、油价上涨、车贷要还,不少货车司机已经入不敷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司机们很不容易,要引导大型国有车企发挥作用,银企联动,进一步帮扶货运司机缓解还贷困难。近日,国资委发布《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提出中央企业要加大对商用货车消费贷款的支持力度,有效缓解物流企业和个体货车司机贷款偿还压力。

作为国家建设主力军,北汽福田虽非央企,但一直将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其所属福田欧曼品牌,在重卡界堪称服务“卷王”,始终坚持把卡友的利益放在首位,这次更是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在非央企企业中率先站了出来,解决用户燃眉之急。

此次,欧曼联合北汽金融(北汽财务公司、中车信融)向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放款的欧曼用户,提供6个月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助力欧曼用户安心运营,解用户燃眉之急。同时也彰显了欧曼重卡强大的金融实力。

bc7e20171185f6c9c28ed18820274862.jpg

其实,保障卡友运输之路,欧曼重卡一直在行动。早在2020年疫情初期,欧曼重卡就在行业内率先行动,为货车司机提供延期还贷,购车免息,购车送新冠肺炎保险等。2021年河北疫情严峻之时,欧曼始终与卡友们并肩作战,为40.8万冀牌重卡车主提供关怀救援服务。

今年4月1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切实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欧曼重卡迅速响应,于4月14日启动“关爱司机健康 助力物流畅通”卡车司机关爱线上活动,向重卡用户推出“六大关爱服务”,包括防疫权威专家讲解防疫行车注意事项;免费赠送14000份新冠抗原试剂,便捷卡友核酸检测;依托福田E家大数据提供行程查询渠道,为欧曼卡友提供专属防疫行程卡,为精准防疫提供科学依据;为运输抗疫物资的欧曼客户赠送黑卡会员;为欧曼国六用户提供远程智慧服务,高效便捷无需进站,避免二次接触;免费送3000份新冠病毒确诊保险,助力保障货车司机行车防疫安全。

13e76c53d9b11a885b51a2fb56288074.jpg

此外,欧曼重卡还联合各界,从打通物流大动脉、关爱卡车司机实际角度率先发出了《关爱司机健康 助力物流畅通》的倡议书,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进来,帮助卡车司机解决当前疫情期间的物流运输困境,促进国民经济平衡发展。

疫情期间,欧曼重卡这一系列的暖心举措,对卡友们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碳,切切实实解决了卡友的实际困难。未来,欧曼重卡还将继续认真践行关爱卡车司机的举措,提高卡友们的运输效率,不断提供更高端、更安全的驾乘与运输体验,助力打造新形势下高效安全的物流体系,加速打通物流运输“大动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