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省心省力又省油,欧曼自动挡自卸车让大通发旺搅拌站青睐有加
文章来源:欧曼超级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分享按钮

青海省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以下简称:大通县)位于西宁之北,有“连接河西走廊、沟通西域咽喉”之称。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通县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搞得红红火火,旧貌换新颜。

相比较其他平原地区的城市,这里的城市建设条件更困难,运输的条件更为复杂,对车辆的性能要求更高。大通发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合伙人张总见证了大通县城建发展的日新月异,从砂石厂到搅拌站,张总接触过或者参与过的城建项目很多。作为公司运输车队的总负责人,他对车辆的选择标准有自己的独到的见解和看法,“车辆不仅要求动力能够满足上得了大陡坡,还有车辆的可靠性、省油等方面更是一个也不能少。”

WX20220523-105531@2x.jpg

今年1月份,张总所在的公司购买了西宁市大通县的第一台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谈及选择欧曼的原因,张总笑着说道,“欧曼自卸车在我们西宁的口碑挺好,之前就听说过,趁着这次公司增购车辆的契机,就选择了欧曼自卸车,这也算是缘分的开始吧。”

从1月份购买至今,这辆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已经行驶了4万多公里。皮实、抗造、毛病少是张总对于这台欧曼自动挡自卸车的评价。“车辆的大件没有出现过大的故障,小毛病也很少,这样就能保证车辆的高出勤率。”

据了解,目前这辆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以短途运输为主,从其他地方运砂石到搅拌站进行加工,单程在30公里左右,一天需要往返4-5趟,路况基本都是县道、坡路。另外,张总还提及,“重载回程的时候需要爬一个大坡,这就要求车的动力十足,扭矩要大,这辆车搭载的福康A发动机在这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爬坡轻松,确实感到省时又省心,连公司的司机都夸这车有劲。”

WX20220523-105557@2x.jpg

油耗比公司的其他品牌车辆要省。张总给算了一笔账,他说,从西宁平安区到大通县,往返70公里左右,重车往返,走同样的路,拉同样的砂石,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油费在370元左右,而公司的其他同类车型油费则达到了400元,一天跑4趟,相当于每天能省120元左右。相当可观的数据,难怪张总对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竖大拇指。

让张总满意的还有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的舒适性,“我们在购车的时候除了要顾及车辆的经济效益,也需要考虑到司机的需求。现在很多驾驶员都是90后,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很高。”自动挡首当其冲成为了张总所在公司的选择,据张总介绍,公司每辆车都配备2名司机,24小时跑,人歇车不歇。“平常一个司机开,另一个司机就可以在卧铺上休息,据司机反馈,卧铺够宽敞,躺在上面,身体能舒展开。此外,在操控方面,张总说,“自动挡确实要比手动挡开着更舒服,用我们公司司机的话说,就是每趟跑车都没那么累了。”

WX20220523-105606@2x.jpg

公司首次使用欧曼GTL自动挡自卸车,就给予了好评和认可。产品是否优质可靠,用户最有发言权。张总说,后期如果一切顺利,公司当然还要继续添置欧曼自卸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