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山西一地货车管控升级!除民生车辆,国四一律不得通行!
文章来源:卡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分享按钮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机动车污染综合治理,坚决遏制空气污染指数上升,山西晋城公安交警即日起开启货车管制措施。

WX20220322-105050@2x.jpg

重点车辆:

重中型货车、轻型柴油货车

重点违法行为:

闯禁行,运输散装物料不按规定苫盖、抛洒以及车辆冒黑烟行驶。

本次管制将在市区组织开展针对大货车闯禁行、抛洒等违法的集中夜查行动,将西北环、白水街、中原街、金凤路、金鼎路等大货车通行较多的路段作为重点进行检查,同时,加大后半夜的检查力度,确保无缝隙、全时管控。

此外,还将渣土车、商砼车、散装物料运输车作为重点车辆进行严查,对闯禁行、运输散装物料不按规定苫盖严密、抛洒等违法行为一律进行处罚。

在攻坚决战期间,除民生保供车辆外,国四排放标准柴油载货车辆一律不予办理通行证。

本次管控,将利用电子监控抓拍设备,每天对闯限行车辆进行上网处罚,同时在辖区主要路段、路口、重要节点安排警力,实行定点纠违与流动巡逻结合的勤务模式,查纠违反限行规定行驶的车辆。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