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成立“欧曼银河卫队”、率先实施“线长制”……欧曼银河全国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段一一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4日  
分享按钮

2月28日,欧曼银河全国上市发布会在海南文昌举行,这意味着看好欧曼银河的卡友可以入手了!

WX20220304-094615@2x.jpg

聚焦干线物流 欧曼银河重新定义豪华重卡

欧曼银河重卡是福田戴姆勒针对高效干线物流运输场景,为新世代卡友打造的全新高端运输装备。活动现场,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表示:“作为针对高效干线物流场景打造的全新高端重卡,欧曼银河从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为百万干线运输卡友解决当下最大难题,让干线物流行业发展回归本质。通过聚焦危化、冷链等具体应用场景,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优化用户体验,驱动中国高效干线物流大变革。”

WX20220304-094622@2x.jpg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福田戴姆勒执行副总裁、欧曼事业部总裁崔士朋

据了解,欧曼银河重卡基于银河技术平台,赋予整车超级智能、超级TCO、超级安全的优势,用创新技术创造用户价值。欧曼银河重卡充分考虑了驾驶员“驾”“乘”“娱”的全方位需求,彻底告别传统粗放的功能堆砌,从内饰分区、按键布局到材料选取,都做到科技化配置,让豪华体验触手可及。欧曼银河重卡整体外观设计采用流体力学与仿真技术,实现了车辆空气动力学与客户驾乘空间的完美平衡。欧曼银河A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换挡响应时间仅需0.72秒。

相关数据显示,相较同类产品,欧曼银河重卡的风阻系数降低了8%,油耗指标再降低4%,可以为卡友创造更大的价值。

以人为本 欧曼银河让卡友更有尊严的赚钱

经常不修边幅、衣着不甚整洁……这或许是大多数人对于卡车司机的刻板印象。欧曼银河秉承科技以人为尊的初心,用科技打破机器的“冰冷”,以有温度的科技让用户更体面,更有尊严的赚钱。

WX20220304-094630@2x.jpg

欧曼银河重卡营造了一种全方位、人性化的驾乘体验,于细节之处给卡友带来一种幸福感。

据了解,欧曼银河为关爱卡友健康,搭配格拉默115最新一代座椅,气囊减震座椅的整体包裹性和功能性方面都有了较大升级,更加贴合驾驶员身体,即使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太大疲惫感,让卡友在挣钱的同时拥抱健康;同时,一键启动、自动大灯、旋钮换挡等配置都让卡友在驾驶过程中降低操作难度。欧曼银河隐藏小桌板既美观又方便卡友吃饭使用,冷暖杯托保证水温冬暖夏凉,衣帽钩也更有回家的仪式感且更方便。

此外,卡友在休息时,可通过标配的12.3+10寸双液晶大屏,享受更畅快的娱乐体验,让运输生活更潮、更体面。

WX20220304-094638@2x.jpg

从2005年成功运送神六,到2012年助力神九发射,再到后来的护航神十、神十一,能多次承担高度精密、复杂的机械保障任务,足可见欧曼车辆可靠性、稳定性能之高。

成立“欧曼银河卫队”  给卡友最顶级的服务

除了一流的产品,欧曼银河也为卡友带来了最顶级的服务。据介绍,为确保客户的需求第一时间得到反馈与解决,欧曼联合研发、制造、质量、服务、后市场、客户管理部共同成立“欧曼银河卫队”,保证每一台欧曼银河重卡的品质与服务都是最顶级标准。

WX20220304-094646@2x.jpg

此外,欧曼还率先在行业内实施“线长制”,授权优秀的典型用户和欧曼银河车主为遇到难题的卡友提供应急救援,欧曼也将全力支持这些善举,为其提供后续服务保障。

WX20220304-094654@2x.jpg

此次欧曼全新IP形象也正式发布,更年轻化的设计,将成为卡友行车路上的“保护神”。

欧曼银河,未来已来。欧曼银河重卡凝结了福田戴姆勒汽车多项最新的科技成果,可以说是以最新科技再次定义了国产重卡新标杆,这样的重卡值得拥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