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打好年终收官战 奠定“十四五”基础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分享按钮

11月30日,法士特集团召开11月份综合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WX20211202-101011@2x.jpg

严鉴铂董事长全面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号召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珍惜岗位,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根据市场需求,顺应时代变化,持续提升产品价值和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组织架构和精益体系,积极把握新机遇和新业态,努力开辟新赛道和新局面,全力以赴打好年终收官战,为实现“十四五”战略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WX20211202-101019@2x.jpg

会议回顾总结11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分析判断当前国内外市场形势,部署安排12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传达落实综合例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结合实际抓好分解落实,做好全年工作总结,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总体安排部署,在确保生产安全和防疫的基础上全面打好年终收官战,为明年生产经营夯实基础。

WX20211202-101028@2x.jpg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