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康明斯进博会之旅:合作共赢齐签约,技术交流创未来
文章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连续三年成功举办之后,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如期举行。经过几年的时间,进博会已经成为联通中国和世界的桥梁,成为国际采购、投资促进、文化交流、开放合作的平台。作为全球多元动力解决方案提供者,康明斯参与此次盛会,与多家龙头企业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共同探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11月6日,康明斯与北方股份签署2022-2023年框架采购合同,康明斯将继续以优异的矿用动力解决方案为其露天矿用设备提供动力支持。

WX20211110-102358@2x.jpg

作为北方股份最紧密的合作伙伴之一,康明斯已与北方股份携手走过了三十三年。如今,全线配备康明斯发动机的北方股份矿用卡车已应用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在康明斯的助力下,2020年北方股份生产的矿用设备首次实现批量出口欧洲矿业高端市场。

WX20211110-102406@2x.jpg

同日,康明斯和国资委下属企业中铁物总铁路装备物资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意向书,为对方提供大马力发动机,配装铁路相关设备。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未来双方还会在多元能源方面有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11月7日,康明斯与矿冶科技集团签署采购协议,继续为其下属企业安期生的地下矿设备提供动力保障,并携手在新领域、新技术方面共同探索新的机会。

WX20211110-102415@2x.jpg

康明斯与安期生的合作始于2005年,在矿用设备领域的合作中,双方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和深厚的信任。在国家“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康明斯将确保提供高排放标准,且燃油效率表现优秀的产品,以满足地下矿客户在严苛的工矿现场的开采和环保需求。

11月8日,康明斯出席“第十届中国国际石油贸易大会”,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中国区总工程师纪光霁博士代表公司发表关于《PEM(质子交换膜)电解水制氢技术与应用路径》的主题演讲。

WX20211110-102423@2x.jpg

他从碳中和背景下的电解水制氢的经济可行性基础、PEM电解水制氢技术的特点与发展趋势,以及PEM电解水制氢在电源侧、电网侧和用户侧的应用路径三个方面分享了观点,提出高效率、长寿命与面向可再生能源的氢电耦合系统设计将成为未来PEM电解水制氢的技术方向,并和来宾探讨了PEM技术在绿氢生产、现场制氢加氢、储能与分布式发电、工业与燃料脱碳等多种场景下的应用前景。

在中国汽车行业、工程机械行业、大型设备制造企业走向世界的征途中,康明斯以覆盖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及7500多个经销商网点,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零部件和售后服务。

通过建立内部跨区域的全球合作机制,康明斯积极帮助主机厂与当地政府以及项目业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主机厂合作共同拉动前端市场,并提供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持,助力客户成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