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严鉴铂:强化理念引领 夯实信息化基础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WX20211110-101631@2x.jpg

11月9日,法士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在专题会上导学信息化有关知识,强调信息化发展对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对夯实企业信息化基础、加速数字化转型提出要求。

WX20211110-101642@2x.jpg

严鉴铂指出

★ 信息化、数字化是企业的步伐、时代的需求、市场的倒逼,是一场只能打赢的仗;

★ 信息化是建立在正确流程和制度基础上的业务驱动,是推动企业发展的第二驱动力;

★ 信息化部门要按正确的流程、制度和业务驱动方式,选择适合企业自身发展实际的各种能力和工序的信息化手段并顺利实施,同时辅导全员高效使用进而服务企业。

严鉴铂强调

以科学完善的信息化工作为基础,奇思妙想的火花碰撞将会在企业内频繁闪现,从而催生出更有利于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催生出更有利于赋能企业价值链提升的新业务和新市场。因此,全体干部员工要强化理念引领,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加快步伐,全力以赴夯实企业信息化发展基础,推动企业加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