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全员凝心聚力冲刺四季度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分享按钮

日前,法士特集团各单位组织学习宣贯严鉴铂董事长在10月份综合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拓宽主业,创新创造,强化管理,咬定目标不动摇,加压冲刺抓收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员工代表通过座谈会观看视频等方式宣贯落实综合例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

1636336445104076.gif

各单位在认真传达落实综合例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的同时,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始终保持传统优良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鼓足干劲,优化服务,精细化管理,科学化调配,项目化推进,坚决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四季度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

1636336464842421.gif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