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新车速递 >> 正文
11月5日,沃尔沃即将本土化旗舰型FH重型卡车中国首发!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分享按钮

2021年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行。沃尔沃集团已连续四年参展。

WX20211103-101656@2x.jpg

今年,沃尔沃集团也将携旗下全体业务单元(沃尔沃卡车、沃尔沃建筑设备、沃尔沃遍达、沃尔沃金融服务)共同亮相高端技术装备展区。

本届进博会上,沃尔沃建筑设备自动化Zeux装载机概念机将迎来全球首次实体亮相,电动挖掘机ECR25也将迎来其中国“首秀”。沃尔沃卡车还将展出搭载I-Save节油技术的首款即将本土化旗舰型重型卡车FH460。

这也是自今年8月下旬,沃尔沃卡车官宣将在太原建立独资生产基地后,仅隔3个月的又一大动作。这也印证了当初新闻稿里的说法,将把FH/FM/FMX引入到太原工厂,预计2022年底正式为中国客户量产。

去不了现场,坐等进一步的消息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