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分享按钮

10月29日,法士特集团召开10月份综合例会,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出席并作主旨讲话。

图片严鉴铂董事长全面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市场形势,号召全体员工:正视当前市场形势,珍惜岗位;保持传统优良作风,接续奋斗;拓宽传动系统主业,补链延链;把握市场调整机遇,强化管理;瞄准行业变革方向,未雨绸缪;既要坚定信心,又要勇克难关,以坚持坚韧坚决坚定的实际行动保证企业始终处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

WX20211101-101414@2x.jpg

会议回顾总结了10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并结合当前国内外市场形势的分析判断,部署安排了11月份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传达落实综合例会精神和严鉴铂董事长讲话要求,抓紧时间完成好年底各项任务的收官工作,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部署。

WX20211101-101422@2x.jpg

WX20211101-101429@2x.jpg

法士特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