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智行亮相中国制博会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沈阳举办。本届制博会以“智能制造,转型振兴”为主题,法士特集团作为陕西省重点参展企业,展示了最新研发的智行·AMT,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

WX20211029-101234@2x.jpg

法士特·智行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其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智能化、高性价比等优势尽显,一经展出备受各界人士关注,展厅内咨询人员更是接连不断。

WX20211029-101250@2x.jpg

●在技术先进性方面,法士特AMT已经与国际品牌相当,性能指标先进,软件自主开发,匹配周期短,灵活性高,适合中国国情。

●在成本控制方面,凭借国产化的优势,法士特AMT对比国际品牌价格优势更加明显,成为让广大客户用得起、用得好的产品。

●在服务保障方面,法士特依托全国35家站办,3000多家服务站推出的集成式AMT“保姆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WX20211029-101300@2x.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