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玉柴机器70年硕果累累 创富行今年再启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分享按钮

2021年是玉柴建厂70周年,自建厂至今70年来,从国一到国六,玉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对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成为用户的创富利器。

WechatIMG822.jpg

迈入国六时代,玉柴再掀创富热潮。9月29日,玉柴在山西介休隆重举行70年70城国六创富活动(山西站)暨第14届中国国际卡车节能大赛启动仪式,同时启动澎湃玉柴点赞中国抖音挑战大赛、三一致远会江山环游记等品牌活动,开启了新一轮创富行动。

WechatIMG825.jpg

WechatIMG834.jpg

建厂70年硕果累累 累计产销量超1000万台

玉柴是中国最大的独立内燃机制造企业,70年来,玉柴一直用专业、专注、可靠为客户提供领先适用的产品和服务。据了解,此次70年70城活动是玉柴搭建的、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玉柴将通过经销商客户沟通活动和大型展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走遍国内、海外约70个城市,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更好地为客户打造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70年来,玉柴从地方小厂发展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100强企业,实现传统动力、新能源动力并举的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成功蜕变。

70年来,玉柴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从国一到国六,步步领先。从中国首个国产自主ECU研发,中国首台欧六、国六柴油发动机,到全球首台功率分流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研发实力位列中国第五、行业第一,挺起了中国内燃机行业的脊梁。

WechatIMG841.jpg

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

70年来,玉柴始终坚持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核心技术,不断打造高品质产品,收获了千万忠实用户。据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了解,今年,玉柴累计产销量超1000万台,是中国柴油机领域第一个千万台纪录。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在活动现场表示:“玉柴之所能够以取得这样的成绩,靠的是广大客户、东风柳汽等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广大经销商的支持,靠的是玉柴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以品质实力赢赞誉 22台搭载K11N的燃气车交付用户

近几年,玉柴在重卡发动机领域的优势不断凸显,竞争力不断增强,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追捧。在此次活动现场,就有22台搭载玉柴YCK11N燃气机的乘龙H7成功交付山西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WechatIMG829.jpg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YCK11N系列发动机是玉柴在天然气领域优秀动力的代表,也是玉柴卖得非常火的一款天然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自重轻、气耗低、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等突出优势,B10寿命长达100万公里,自重比同类竞品减重200kg,符合整车轻量化发展需求,是行业最受欢迎的国六重型燃气发动机之一。

WechatIMG843.jpg

山西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状明

山西科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状明表示:“我们公司装配玉柴发动机的车辆有50多台,玉柴保有量占我们公司总车辆的80%以上。”

在使用过程中,郝状明发现,玉柴发动机无论是经济性,动力性,还是耐用性,在发动机行业中都是遥遥领先,出勤率也很高,是值得信赖的。尤其是玉柴周到的售后服务,郝状明更是直言,在行业中有口皆碑。

全面国六新时代 玉柴产品服务双双领先

自今年7月1日起,商用车产品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商用车行业进入“全面国六”新时代。

作为内燃机行业的领军企业,玉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从研发、设计、生产、技术等方面,提前布局国六,为用户提供最优的国六产品解决方案。早在2018年,玉柴就发布了全系列车用国六发动机,是国内首个发布系列国六产品的发动机企业。

WechatIMG827.jpg

从2018年发布以来,经过充分的台架、道路实际测试、高寒、高原、高温等极限环境考验,玉柴国六发动机全面投放市场,市场综合表现更省油、更轻、马力更大、NVH更好、可靠性显著提升。从国内舒适性和品质最好的2.4升产品YC4Y24,到中国首台通过国六排放标准验证的YCK08,再到国内最轻11升柴油发动机YCK11……精工铸造的一系列国六产品,使玉柴在行业形成了“专业可靠、省心省钱”优秀口碑。

如今,玉柴国六发动机产品,不断被装配到牵引车、载货车、渣土车、环卫车等各个品牌的细分领域。2021年上半年,玉柴国六产品在牵引车、载货车、渣土车、环卫车等重要细分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中重型商用车领域份额位居行业前列。

WX20210930-163647@2x.jpg

在服务领域,玉柴的“捷·诚”服务更是有口皆碑。秉承“捷·诚”理念,玉柴率先深耕服务蓝海,在技术储备、团队建设、网点布局上构建竞争优势。为做好国六服务保障,目前玉柴3000余家车机专业服务站已100%接受国六培训,超过一半培训2轮以上,配合主机厂开展国六技术培训100多场、培训人数2600余人,初步具备国六保障能力。同时针对国家主要运输线路打造28条物流专线保障网络,覆盖270座节点城市,50公里内1小时到位。

在配件储备方面,玉柴国六配件投放储备超8亿元,品种储备率90%以上、整机储备率高达100%。

结语:

多年来,玉柴竭尽全力打造扎实的产品,从未辜负客户对玉柴的信任与信赖。我们相信,在未来玉柴仍将会继续秉持初心,把用户需求置于首位,根植创新,打造更加高端的产品,在时代的长潮大浪中扬帆远航,行于行业前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