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省政府发文!运入动物需从这23个指定通道通过!(附通道名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2日  
分享按钮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公布经道路运输动物进入本省指定通道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表示,徐闻海安新港等23个省际公安检查站为经道路运输动物进入广东省的指定通道,运输动物(猪、牛、羊、家禽等)进入广东省的,需从指定通道运入,接受防疫监督检查。

以下为原文: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经道路运输动物进入本省指定通道的通告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经道路运输动物

进入本省指定通道的通告

粤府函〔2021〕267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规定,徐闻海安新港等23个省际公安检查站为经道路运输动物进入我省的指定通道(名单详见附件),运输动物(猪、牛、羊、家禽等)进入广东省的,需从指定通道运入,接受防疫监督检查。

特此通告。

附件:广东省运入动物指定通道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1年8月30日

微信截图_20210902095312.png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