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标载30L/100KM!省油、靠谱!邹德武:有汕德卡C7H自动挡,我的运输路能够走得更远!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7日  
分享按钮

卡车司机的每一次出车都是一次远行,也意味着跋山涉水,逐梦淘金。来自甘肃武威的邹德武已经这样远行了十余年,在十余年的运输生涯里,邹德武从一个懵懂的新手成长为了一个驾驶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也找到了自己钟情的运输搭档。

对汕德卡一见钟情 首次尝试自动挡

“中学毕业之后,我便不再读书了,但那时候很年轻,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后来在朋友的带领下我进入了运输行业,成为一名卡车司机。”和很多卡友入行的原因一样,邹德武也是因为生活才握住了方向盘,从此成为一名四处奔波的卡车司机。

1.jpg

“刚开始是给别人打工,干了几年,我还是觉得自己干挣得比较多,所以,贷款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卡车,有了自己的车,浑身充满干劲,虽然苦一点,但是挣得也多。”邹德武说道,“再后来,货运行情不是太好,于是我去了新疆,在旅游景区开观光车,开了几年,发现还是开卡车更适合我。于是,我决定买一台重卡,继续跑运输。”

去年6月份,邹德武买了一台汕德卡C7H柴油车。“第一眼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它的外观吸引了,流线型的外观十分霸气,而且汕德卡的口碑也非常好,当时就觉得非它莫属了,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邹德武笑着说道。

2.jpg

选择一款车,当然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车辆的品质始终是司机最看重的。据邹德武介绍,汕德卡C7H的气囊减震座椅坐着特别舒服,可以有效减缓司机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而且还有超宽卧铺,和同行伙伴换班的时候可以在卧铺上好好休息。

3.jpg

4.jpg

除此之外,汕德卡C7H的动力链也让邹德武很满意。“这款车用的是重汽MC系列540马力发动力,整体动力性优势很突出,还匹配了自动挡变速箱。”邹德武说,“这是我第一次买自动挡的重卡,自动挡就是比手动挡开着舒服,控制好油门就行,跑下道也不用去频繁换挡了,而且换挡又快又顺畅,比手动操作换挡好多了。”

5.jpg

汕德卡节油有保障 省的就是赚的

“从去年6月底上路到现在跑了将近26万公里,汕德卡C7H除了舒适性和动力性很符合预期外,没想到在经济性、可靠性方面同样很出色。”邹德武感慨当初确实没看走眼,选了个好搭档。

据邹德武介绍,他平时主要运营浙江到新疆路线,单程5000多公里,主要运输出口百货。“作为司机,不管跑什么运输,油耗始终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点,我的汕德卡C7H在标载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一般都控制在30L以内,相比同行的车辆,一趟下来可以比别人节省500块钱的燃油费,这省的就是赚的嘛。”

6.jpg

除了高经济性,汕德卡C7H可靠的出勤也让邹德武赞不绝口。“我这款车跑了一年多,一次大毛病也没有出过,平时去服务站保养,工作人员态度也很不错,真的特别省心。”

邹德武更是直言:“我的这辆汕德卡C7H和同类型的车相比真的是太优秀了,现在身边朋友买重卡我都推荐汕德卡C7H自动挡。”

谈及未来,邹德武感慨,现在货运市场竞争激烈,生存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他会更珍惜现在的货源,努力把现有的运输业务跑好。相信,有了汕德卡C7H自动挡的陪伴,未来,他一定能够走:得更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