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一小时!2189万人次观看!集结15386名体验官!中国重汽豪沃MAX品牌营销“出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20日  
分享按钮

2189万人次观看!15386人线上报名体验官!中国重汽豪沃MAX以体验官招募的形式推出全新的MAX车型,成功“出圈”!

WX20210820-172708@2x.jpg

随着货物运输市场电子化、 网络化,新生代运输人的崛起,用车理念的转变,选择一款性价比高,更舒适更省心的高端车型是更多新生代运输人的核心诉求。

豪沃MAX是中国重汽倾注最大诚意,最新技术,最全面能力的新产品,作为豪沃最新的旗舰产品,豪沃MAX拥有超酷外形、超大驾乘空间、强悍无忧的国六动力、更轻更智能的用车体验,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一个新产品若想获得足够多的关注,除了产品力过硬,注重营销的细节外,还需要品牌营销运筹帷幄、步步为营,他们需要要做的,就是引起目标客户的关注。

中国重汽豪沃MAX以年轻与活力为主导宣传形式打入市场,车型设计更加立体而富有张力,的确让新车变得更有范、更潮了,也更符合了新生代运输人的口味。

“用户的注意力在哪里,价值就在哪里”,中国重汽要想融入年轻运输群体圈层,就要有一套贴合他们心理需求或者消费价值理念的身份标签,和他们进行深度的对话,这样才能真正触动他们的内心情感,成功走进他们的圈子。

WX20210820-172717@2x.jpg

8月18日,中国重汽搭建了一个时尚酷炫的舞台,全国悬赏MAX产品体验官、盲盒开箱、热力街舞、潮流说唱、街头篮球、线上万元现金红包等品牌营销玩法,通过42家媒体平台全程线上直播,嗨爆全场,突破了人们对重卡行业的固有的刻板认识。

WX20210820-172734@2x.jpg

以年轻人的口味入手进行宣传,而不是将厂家的意愿强加给年轻人,这种不强迫的宣传方式是年轻人们不抵触或是喜爱的。

可以说,中国重汽豪沃MAX这次能够一炮而红,成功出圈是团队综合能力的体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