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谭旭光:严防死守,确保潍柴集团扬州地区企业内疫情零感染!
文章来源:潍柴集团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8月15日上午8时,谭旭光主持召开潍柴集团扬州地区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听取扬州各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向扬州地区全体干部员工表示关心和慰问。

WX20210816-151556@2x.jpg

谭旭光强调,潍柴扬州地区各企业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不留死角、全覆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双战役!

1629098223630230.gif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谭旭光对集团总部和扬州各企业提出五点要求:

第一,潍柴扬州地区各企业4000名员工要坚决执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第二,潍柴扬州地区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企业最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

第三,要严防死守,确保潍柴扬州地区企业内疫情零感染;

第四,山东重工集团、潍柴集团要全力以赴保障扬州地区企业疫情防控的物资需求,确保供给不出问题;

第五,要坚决落实“员工安全第一”的理念,创新信息化手段,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在家隔离员工的生活物资需求,做好困难员工的帮扶工作,把企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