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中国重汽重磅新品遭“泄密”!剑指新生代运输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分享按钮

爆料!继TH7之后,中国重汽豪沃家族又将迎来重磅新成员!

早前,在工信部发布的第344批、345批、346批道路机动车辆新车申报公示中,中国卡车信息网就注意到中国重汽申报了全新平台的豪沃产品,驾驶室侧面涂有“MAX OF HOWO”字样。

近日,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打探到,这款名叫豪沃MAX的新产品即将要和大家见面了!8月18日正式上市。

图片-1.jpg

据了解,豪沃MAX是中国重汽倾注最大诚意,最新技术,最全面能力的新产品,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潮酷重卡,剑指新生代年轻人市场。豪沃MAX系列产品涵盖牵引、载货、自卸、搅拌及专用产品,补宽体短板,可以匹配WP系列、MC、MT系列双品牌动力,具有极高的性价比优势。 我们先提前认识一下,这款年轻化的豪沃MAX。

潮流外观 打造“国潮”新风尚

年轻活力、朝气蓬勃是当下这个时代的主旋律,随着70、80后逐渐步入中年,越来越多的90后成为了运输行业的中坚力量。他们甩掉我们对老一代卡车司机的刻板印象,不再只是用生命赚钱的机器,成为了潇洒生活的创造者。他们会主动拥抱科技、追求潮流个性,他们用新款手机打游戏、穿潮服潮鞋、刷短视频玩直播……他们正走在这个时代的最前沿引领潮流。

而这种潮流的生活态度,也被卡车司机带入了工作生活中,对于90后的卡车司机来说,运输伙伴的选择也是颜值与个性的加成。

3.jpg

豪沃MAX神形兼备的外观恰巧为年轻且追求时尚的卡友们提供了张扬个性的空间。据了解,豪沃MAX采用全新平台设计,驾驶室借鉴欧洲重卡高大威猛风格,同时将传统中国文化融入更具时代性的美学体系中,打造“国潮”新风尚,整体造型十分酷炫。全新设计的前面罩格栅以镀铬条为“弓”、以竖向格栅为“箭”,蓄势待发,紧绷有力。保险杠格栅以“长城”为灵感,坚不可摧、安全可靠。白昼灯以“戈”为引,极具辨识度。车身侧围腰线处以“镶嵌宝石的尚方宝剑”为灵感,利刃出鞘,威力十足。

豪华内饰 愉悦驾乘新体验

除了神仙颜值, 豪沃MAX的内饰也别具一格,整体风格采用年轻化设计。它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使得驾驶空间非常充裕,主驾驶配备了可多项调节的气囊座椅,支持一键阻尼调节、角度调节、快速充放气以及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6.jpg

此外,豪沃MAX还拥有12.3吋液晶仪表盘和12.3吋的多媒体大屏、观景天窗,个性十足,加上驾驶室独特的氛围灯设计,营造出一种轻松、科技的驾驶环境。

7.jpg

节油创富 双擎驱动“潮”给力

动力方面,豪沃MAX采用国内顶级重汽MC+潍柴WP双擎驱动,拥有领先的国六发动机技术,动力强、油耗低、可靠性高,相同排量下,功率输出较竞品高10%,而且功率覆盖广,可满足不同车辆工况需求。同时匹配中国重汽独有的SAMT16无忧变速箱,16档起步动力性更好,换挡平顺性更好,车桥则采用曼技术免维护车桥。

4.jpg

5.jpg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三大总成的最优匹配,豪沃MAX有着超高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成为广大用户创富路上的好帮手。据了解,通过潍柴发动机可以节油5%,中国重汽变速箱可节油3%,曼车桥则可节油0.5%。另外,豪沃MAX通过顶盖欧系化流性设计,低风阻驾驶室节油设计等,风阻系数低于0.5,优于国内外在售卡车,风阻节油提升至少2%,低滚阻轮胎匹配,燃油消耗率降低0.8%。

科技赋能 安全、智能不含糊

随着智能网联技术的快速发展,卡车也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豪沃MAX在开发之初就考虑年轻一代卡车司机的需求,打破卡车固有的运输工具形象,智能科技装备武装到牙齿,为年轻的的卡车司机打造一个潮酷又便捷的驾驶环境,WIFI、蓝牙、智能语音、故障查询、车辆监控、智慧重汽智能通等多种功能,科技感配置3-5年不过时。

科技带来的不仅是享受,还能帮助用户完成庞大复杂的工作,智慧重汽智能通平台可远程实现运行数据分析、驾驶行为诊断分析、车况诊断、油料管理等功能,数字化呈现更精准,提升用户用车经济性。360°环视系统、四方位影像显示,大屏幕上车辆周围状况一览无余,盲区无死角,安全行车。同时,豪沃MAX还搭载了中国重汽自动化L2级智能无人驾驶技术,智能化水平处于国内重卡领先水平,智能驾驶辅助更人性化,缓解驾驶疲劳更先进。

此外,中国卡车信息网还了解到,为持续优化产品性能,在此次豪沃MAX上市发布活动现场,中国重汽会特别推出体验官招募环节,将在全国范围内招募MAX产品体验官,参加体验官招募活动,不仅能抢先体验新车,还能享有丰厚的体验官专属福利。

作为中国重汽倾力打造的全领域价值的全能型产品,豪沃MAX能不能成为继豪沃TH7之后的又一爆款产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