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汕德卡G7到底怎么样?自动挡能省多少油?来听听袁科伟怎么说!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  
分享按钮

“开车图的就是一个省心,虽然开汕德卡才几个月,但它就是我认为的好车。”提到自己的爱车,袁科伟脸上不由地浮现起了笑容。

在进入运输行业之前,袁科伟一直是在自己做生意,可是由于年轻,不善经营,没过几年,效益越来越不如意,于是,袁科伟决定另谋出路。看着身边的一些朋友开大车挣的不少,袁科伟开始心动了,“刚开始是给别人开车,但是给人开车事情太多,挣的也不多,不如自己跑车痛快。”就这样,袁科伟开始了自己的养车之路。

1.jpg

跑运输十几年,袁科伟开过许多品牌的卡车,不过其中开的时间最长的还是中国重汽的车。三年前,袁科伟换了一辆中国重汽豪沃,几年跑下来发现重汽车各方面都很不错。所以,今年4月份,袁科伟换车的时候决定再次入手一台重汽车,“这次我想着换一台更舒适、更高端一点的车,一个朋友跟我推荐了汕德卡,我试驾过几次,感觉很不错,于是就入手了一台自动挡汕德卡。”

购入新车后,短短几个月,袁科伟就被这台“新宠”彻底俘获了。一聊到车,他的话匣子就打开了:“我的车现在跑了将近三万公里,没出过任何毛病。我平时主要是拉快递和百货,运营郑州到北京、上海、东北等路线,跑过最远的路线是郑州到长春,单程1750公里,一路上要花20多个小时,不过好在汕德卡的舒适性好,驾驶室的空间非常充足,储物槽、卧铺以及活动空间都相当大,才让我一路上不那么疲劳。”

袁科伟告诉记者,他的汕德卡配备的是气囊减震座椅,还选配了通风和座椅加热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钮,车门护板上安装了带软布包裹的内衬,给人非常高级的感觉。另外,车门上集成了一小块控制面板,控制面板集成度非常高,带有车门的中控锁、车窗升降按钮、后视镜电加热按钮、上下左右后视镜切换按钮和角度控制按钮,“我一只手就可以操控车门上所有的功能,非常的方便。”

2.jpg

让袁科伟满意的不止汕德卡的舒适度,“现在重汽的车做的越来越好了,不光是舒适性,在动力性和经济性方面,汕德卡的表现同样很优秀。”据袁科伟介绍,他的汕德卡搭载的是MC13发动机,发动机功率为480马力,大扭矩,可靠有劲是它最大的特点。

除了发动机,中国重汽全新一代S-AMT16挡自动变速箱也是这款汕德卡的亮点,“自动挡的车是真好,驾驶体验比手动挡的好多了,不仅可以降低操作强度,还为我带来一系列收益,例如省去了加装水箱和加水的费用;延长制动、轮胎、离合器等部件寿命;同时安全性也进一步提供。”袁科伟说道。

“许多人说自动挡的车开起来比较费油,在我看来不是这样的,这主要取决于个人的驾驶技巧和驾驶习惯。”袁科伟说,“我的这辆车平时百公里油耗基本保持在28L左右,最低的时候开到过24L,这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是很可观的,例如,我从郑州到北京这一个来回,可以比手动挡的车节省300-400元的燃油费,一个月可以跑7个来回,一年下来就能省33600元。”

3.jpg

可靠的产品也需要完善的售后服务做保障。在服务方面,中国重汽也从来没让袁科伟失望过,“我开了三年多的重汽车,不管什么时候车辆出现故障,重汽的服务人员都会及时赶到,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从来不耽误我拉货。”袁科伟如是说。

谈及以后,袁科伟表示,今年年底将会再入手一台汕德卡,“到时候我会找个驾驶员,然后一点一点慢慢做大,我相信有了汕德卡,以后我的运输路将会更加平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