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腾飞中国龙 玉柴助力东风柳汽做强民族汽车品牌
文章来源:玉柴机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2日  
分享按钮

近日,一年一度的东风柳汽67品牌客户日如约而至。此次品牌日活动,东风柳汽回顾了67年来的发展历程,全新发布了国六3.0产品,并联合玉柴等生态联盟成员全新发布"龙行未来"技术生态品牌。玉柴股份高级副总裁钟玉伟代表玉柴参加了"龙行未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生态联盟成立仪式。

WX20210622-151949@2x.jpg

新品牌以成为贴近用户的物流运输价值链引领者为愿景,通过智联未来、孵化未来、低碳未来三大核心板块链接未来之路,完成"成为推动物流运输发展的一流生态联合体,以科技引领乘龙腾飞"的使命。

活动上,多款玉柴国六产品与乘龙3.0卡车联袂亮相,成为本次品牌盛典的亮点之一。配装玉柴YCS06、YCK05国六发动机的乘龙H5载货车,不仅自重轻、性价比高,动力、油耗性能突出,起步平稳有劲,爬坡不减档,超车快,车辆更耐用,产品性能优异,是中短途城际物流市场的热销车型;配装YCY24国六发动机的乘龙L2蓝牌轻卡,具备乘用车标准的NVH水平及品质,商用车需求的低速大扭矩及耐操性,燃烧效率高,整车起步、爬坡强劲有力,是东风柳汽引领高端蓝牌轻卡市场的标杆产品。

WX20210622-151957@2x.jpg

搭载YCS06的柳汽载货车

东风柳汽选择玉柴担当品牌日发布车型的动力主力品牌,彰显了对玉柴品牌与实力的认可,更以强强联合的姿态,为阔步迈入国六时代的物流行业,提供了技术更新、品质更高、服务更优的运输解决方案。

玉柴与东风柳汽结缘已久,双方合作始于20世纪八十年代,已经有30多年历史。至今,累计有超过60万台配装玉柴发动机的柳汽卡车,奔驰在全国各地。

WX20210622-152003@2x.jpg

“龙行未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为了更好地应对国六法规的实施要求,与东风柳汽合作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2020年,双方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并且通过联合规划、联合开发、联合制造、联合推广与联合服务,实现了产品与技术的深度融合。"从市场调研到产品标定,从方案策划再到联合推出新品,玉柴与东风柳汽早已成为一体式合作伙伴。"钟玉伟表示。

目前双方已经完成玉柴YCS04、YCS06、YCK08、YCK09、YCK11、YCK11N、YCK13、YCK13N等国六系列发动机的整车开发、标定试验、市场投放工作,并且在销售渠道、服务体系方面实现了紧密合作与高度并联,能够为用户打造更加完善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WX20210622-152010@2x.jpg

搭载YCY24的柳汽轻卡

在东风柳汽玉柴机器深化战略合作的基础上,2021年1至5月玉柴在柳汽商用车累计销售超32000台,完成全年目标的55%,同比去年增长了95%。柳汽系统部上半年销售预计将累计完成37000台,向全年60000台销售目标迈出坚实的步伐。

为了打造低碳未来,玉柴在全力冲刺国六市场的同时,集全球优秀资源,以市场正向性能需求为核心,提前发布燃料电池、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全球首款功率分流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等7款新能源动力产品,正式确定新能源动力技术路线,形成了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产品战略全布局,完成了在新能源动力领域的初步布局。

如在此次活动中,东风柳汽展出了一款搭载玉柴ECVT动力总成的乘龙H5混合动力载货车,不仅动力输出效率更高,能耗也比传统动力节省30%,既能实现环保低碳,又能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WX20210622-152019@2x.jpg

玉柴与东风柳汽携手合作数十载,肩负着振兴民族品牌的历史责任,一起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共同成长。未来,玉柴将与东风柳汽形成命运共同体,进一步增强双方战略互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的服务,把用户需求置于首位,根植创新,共同打造高端品牌产品,在时代的长潮大浪中扬帆远航,行于行业前沿。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