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交车130台!再签210台!欧曼全勤王“上海标准”城建渣土车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1日  
分享按钮

现场交付130台!同时,再签210台!

6月18日,欧曼全勤王“上海标准”城建渣土车在上海正式发布。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向客户交付130台欧曼渣土车,斩获签约订单210台。同时,欧曼全勤王上海区域“不停工服务”承诺也正式发布。

1.jpg

日前,上海就对渣土车技术规范要求提出了新的标准,其中对渣土车的自重、排放标准以及智能安全方面的车载终端都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对车辆货厢内部尺寸、篷布结构、外观等也进行统一规定,以更全面的治理渣土车运输市场,上海自卸车市场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在不断严苛的区域标准下,深耕渣土车运输行业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将如何解决用户的“政策忧虑”?为上海的渣土车用户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和服务?

离地间隙行业最大 行业通过性第一

真正的不停工渣土运输全勤王

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的欧曼GTL质享版8*4法规型渣土车采用戴姆勒奔驰技术,在研发、生产以及质检一系列流程上都采用欧洲标准,可以说是真正的不停工的渣土运输全勤王。

WechatIMG419.jpg

据了解,这款渣土车经过了200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路试验证,40000小时实验室台架验证,满足ECE-R93欧洲最高安全标准。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潍柴工程专用发动机,专属欧曼整车全工况定制,油耗可降低5%-10%。同时,继承了潍柴发动机耐用特点,高热熔飞轮,适应工程车频发起停工况;无刷轴承密封发电机,无惧泥沙粉尘;还有防水起动机、后处理保护。更重要的是经历三高严格考验,B10寿命达100万公里,可靠性行业领先。

5.jpg

轻量化方面,欧曼全勤王渣土车通过采用采用全铝变速器、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奔驰后桥、轻量化车架、高承载的专利F40轻量化后悬架设计等,实现整车减重1.2吨的同时,比同级车型更轻,耐久性更高。

通过性方面,欧曼全勤王渣土车保险杠离地间隙大于660mm、水箱离地间隙大于640mm、油底壳离地间隙大于500mm,均为行业最大,通过性行业第一,可以说开着欧曼全勤王渣土车“没有下不去的坑,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舒适性方面,欧曼全勤王渣土车采用2490mm超宽车身,四点悬浮驾驶室,卧铺宽度达到660mm,更大空间打造舒适工作环境。

在智能、安全方面,欧曼全勤王渣土车智能全闭环管理,5G/4G信息流管理技术、北斗全方位定位管理,实时上报车辆位置;车载计重;车载终端拆卸监测、自动报警并限速;监控故障限速与提示;实现OTA远程升级,无需进站等,确保渣土车运输全程100%规范可控。此外,欧曼全勤王全车身采用1mm、610L高强度钢打造,带阻尼驾驶室碰撞后移技术,整车出厂前即可原装满足新规要求的安全配置。

WechatIMG418.jpg

来自上海杜韵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陈明伟表示:“我们公司一共有50台欧曼渣土车,欧曼渣土车安全性好、出勤率高、拉得还多,这次的新车比之前的车辆各方面性能都要好,以后我们还会采购。”

误工1天补偿1000元 24小时一对一服务

不停工服务让用户出勤无忧

工况差、故障频、出勤率低……是渣土运输面临的痛点,这也将直接影响整车的运营收益降低。为此,福田戴姆勒汽车发布了“不停工服务”承诺,推出定点服务、跟车服务、配件无忧、免费更换总成、免费检修、全天候服务保障等十大服务承诺,全方位打造全年出勤300天的“997”全勤运输利器。

6.jpg

全勤保证金 误工一天补偿1000元

保内质量故障维修超过24小时,补偿1000元/天

24小时服务 无条件免费外出

24小时值守到位,保修期内无条件免费外出

以养代修 全程保障

送3次免费检修,每月2次巡回,保姆式出勤保障

配件无忧 一对一储备

一对一配件储备,齐全,用件触手可得

如何实现不停工服务?福田戴姆勒汽车表示,出工前:主动上门服务,提前排查车辆隐患;工作中:快速响应维修,保障出勤率,运营不停车;误工情况:未及时维修,提供高额补偿。

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渣土运输独特的运输工况、区域法规要求、行业用户痛点以及服务方面都进行了深度定制,快人一步为我国自卸车市场提供了高效可靠的合规产品,也让欧曼重卡在不断升级变化的运输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