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再下一城!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重卡又批量交车了!冲刺万辆目标可待!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上汽红岩全国新能源重卡市场版图“再下一城”!6月9日,上汽红岩充换一体纯电动重卡批量交付仪式在贵阳隆重举行。

WX20210609-160252@2x.jpg

自今年4月份开始,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陆续开始投放市场。贵阳是上汽红岩今年交付的第5站,这次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成功征服了电厂粉煤灰运输客户。“便捷高效、强劲动力、绿色环保、稳定舒适,非常好地满足了我们当前需求。”经过一段时间试运营后,贵州金元智慧能源对上汽红岩纯电动重卡给出了评价。

WX20210610-090520@2x.jpg

上汽红岩副总经理杨培强表示:“这批即将交付贵州金元的充换一体纯电动重卡,将用于电厂粉煤灰运输等高频运输场景,在提升出勤效率的同时,真正做到‘零污染、零排放’,为电厂传统运输的转型提供绿色、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以‘新能源化’赋能贵阳绿色经济发展。”

WX20210609-160313@2x.jpg

近年来,上汽红岩依托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在牵引、自卸、载货、专用四大细分领域抢先布局新能源重卡,截止目前,上汽红岩已打造出杰虎、杰狮、杰豹三大平台,涵盖纯电动、混合动力、燃料电池三大技术路线,并已掌握电堆、氢系统、电驱、电控、电池系统开发与应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强大的新能源产品体系,并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

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产品之所以能在全国市场取得势如破竹的发展,是因为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产品是通过洞察各运输场景下用户的痛点,聚焦场景化深度定制的产品,可提高运营效率、节省成本,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

WX20210609-160342@2x.jpg

在砂石料短倒、城市渣土、港内短倒等短驳使用场景中,可专属定制充换电一体的纯电动自卸车,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80公里,有效解决了用户因长时间充电等待而影响运营效率低的痛点。而在物流园区、港口、钢厂等高频次短驳使用场景中,上汽红岩可提供快充版重卡,在20分钟以内即可完成充电,且循环寿命大于25000次,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上汽红岩换电重卡的整个换电过程最快仅需3分钟,同时,通过灵活配置电量,可提供 80、160、200公里等不同的模块化充换电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场景下的里程需求。

WX20210610-090542@2x.jpg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确定,上汽红岩手握上汽集团技术优势的“金钥匙”,已率先打开重卡新能源市场的大门。据中国卡车信息网统计,截至目前,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今年已斩单近5000辆。接下来,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还将在临沂、新疆等地持续交付、签单,照目前的扩张势头,今年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冲刺万辆目标可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