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自重轻!气耗低!每年多赚1万元!欧曼100台LNG新运煤王交付!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分享按钮

欧曼又来大单了!

5月11日,以“升级之选 全新一代运煤王”为主题的福田戴姆勒汽车华北分公司天津区域100台LNG新运煤王交车仪式举行。

图片-1.jpg

煤炭运输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苦差事,负载重、路况差、环境恶劣、安全性差等都是这个工种的通病。如果能有一款安全高效还能省钱的车型,将无疑是这个行业的福音。

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先的中高端重卡制造企业,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物流用户提供高端、高效、安全、可靠的运输装备。此次交付用户的欧曼LNG质享版,就是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运煤用户推出的专属燃气重卡。

WechatIMG282.jpg

据了解,欧曼LNG质享版从品质、性能、配置、金融、服务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是福田戴姆勒汽车为运煤用户打造的全新一代运煤王,这款车不仅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LNG重卡的需求,更满足了国六(b)阶段法规要求,以整车全生命周期更优TCO助力用户降本增效。

驾驶室方面,欧曼LNG质享版整车标配气囊座椅,阻尼可调、减震、肩部调节,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度;内饰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主、副操控区,简洁实用;7寸多媒体触控大屏、Carlife手机映射;标配1000W 220V电源插座,可满足卡友多样化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卡友的驾驶舒适性。

WechatIMG284.jpg

动力方面,欧曼LNG质享版搭载潍柴13L大排量发动机,最大扭矩2300N·m,这款发动机拥有先进的动力燃烧技术,双涡道增压技术,排气效率双倍提升,整车动力链性能与工况匹配性更优,气耗更低,动力更强,起步快、加速快、爬坡快,无论高速、国道还是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超车,全面提升运输效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2JSDX240TA铝壳变速器。

WechatIMG287.jpg

在车辆自重方面,欧曼LNG质享版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采用轻量化设计,无副梁气瓶支架、700高强度钢车架+后悬缩短等先进技术工艺结构,以及复合材料板簧及垫板,轻量化鞍座与传动轴等全新材料应用20余项,整车自重小于8.9吨远轻于竞品,每年多赚10000元。

WechatIMG283.jpg

在服务方面,针对LNG重卡服务专业性更强的特点,欧曼打造“一站式服务”,即一家欧曼服务站同时可维修发动机、气瓶、整车故障,节省客户维修时间。同时,欧曼还提出六大服务承诺:整车停机补偿承诺、气瓶超长保修期、不限故障免费外出、整机停机故障处理、“321”闪修承诺、发动机更换服务。

整体来看,欧曼LNG质享版车型优势突出,特别是在“黄金”动力链的加持下,用户的维护成本将会进一步降低、运输收益持续增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