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潍柴动力+定制货箱+低货台!HOWO轻卡麦客版“出征”全国!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分享按钮

每年5月份,我国的农作物从南到北逐渐成熟,这时,就有一群特殊的群体——麦客,要开始他们的收获之旅。据了解,麦客们基本上每年有超过7个月的时间都在外边,而这一段时间,他们的吃住都是在自己用于运输收割机的那台轻卡上面。所以,拥有一台性能稳定、舒适度高的轻卡就尤为重要。

4月27日,江苏农机跨区作业出征仪式在连云港灌云县举行。现场,专为麦客定制的收割机运输车——中国重汽HOWO轻卡麦客版也重磅亮相,它们将伴随着江苏麦客“出征”全国。

WechatIMG220.jpg

品质可靠 保证高效出勤

每一位麦客在农忙季节都要随时待命,争取秋收的每一分钟,这是自古以来麦客的精神。中国重汽HOWO轻卡麦客版就是为了助力麦客致富、生活幸福而来。

WechatIMG221.jpg

据了解,HOWO轻卡麦客版搭载的是潍柴动力,拥有160、190两大马力段,动力强劲可靠,扭矩宽广,通过性超高。同时,这款发动机发动机采用轻量化、集成化设计,并配合世界领先的燃油系统,在油耗方面更有优势。在油箱方面,HOWO轻卡麦客版匹配了大容积超长续航的铝合油箱,效率更高,运输成本更低。此外,这款车适应性强,二手残值也更高。

定制货箱+低货台 安全性更高

收割机工作的基本情况是白天下田干活,夜晚装上轻卡,需要频繁的上下卡车。因此,收割机运输车对于车辆货箱、车架等要求都相对较高。

HOWO轻卡麦客版采用的是全新研发设计的收割机运输专用货箱,定制尺寸,适合通过乡村道路,还可以满足高速不超限、不超载需求,让麦客跑遍全国畅行无阻。同时,这款车尾部和边板都进行了加强,采用专用低货台,上下货箱更安全。

WechatIMG222.jpg

超大空间 全方位提升驾驶舒适性

在舒适性方面,HOWO轻卡麦客版可以说做到了极致。HOWO轻卡麦客版拥有超大的驾驶空间,可定制双人卧铺、环绕式侧帘,360度保障用户私密性,并且这款车还有较大的空余空间可供改造,全方位的提升了车辆的驾驶舒适性。

亲人服务 让运输更安心

对于麦客们来说,工作的地点往往都是远离城市的偏远农村,不仅距离远,路况还经常会很差,一旦车辆出现问题,经常会非常头疼。

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从麦客们的切身利益出发,依托全国1000+售后服务网点24小时无忧售后服务,维护保养更省心、运输更安心,并且可享受超长质保,客户专属享受质保期内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期服务政策。

WechatIMG223.jpg

“HOWO轻卡,我的致富好搭档”

来自灌云县的麦客李卫来,从事该行业已经13年了。李卫来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他从2014年就开始用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收割机运输车,2020年又换了一辆新的HOWO轻卡。

WechatIMG227.jpg

李卫来表示,每年四月底五月初从家出发到湖北等地,再到黑龙江,一年大概有七八个月的时间都在外面,可以说HOWO轻卡就是他们夫妻移动的家。“这款车舒适性很不错,空间比较大,前排的座椅可以放下来,并且原车附带了垫子,这样就可以变成一个双人床,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此外,对于这款车的动力性,李卫来也是忍不住的点赞。“这款车动力强劲,油耗还低。而且货箱尺寸合适,正好可以装下收割机,上高速走绿通一点问题都没有。一年下来,我差不多可以赚30万。HOWO轻卡,就是我的致富好搭档。” 李卫来如是说道。

产品舒适性高、专业性强,服务贴心,对于广大麦客们来说,这款HOWO轻卡收割机运输车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