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9730款重型柴油车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7月1日起!不符合国六标准的重型柴油车将停止生产、销售!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4月2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产品确认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明确表示,自2021年7月1日起停止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六标准要求的重型柴油车产品。据统计,此次共有9730款不符合国六标准要求的重型柴油车产品。

以下为《通知》原文:

图片

关于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产品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车辆生产企业:

根据GB 17691-2018《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要求,自2021年7月1日起停止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六标准要求的重型柴油车产品。

现将《公告》中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要求的产品公示如下,请有相关企业进行确认并做好准备工作。如有异议,请尽快联系装备中心,传真:010-68200751。

附件: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产品名单.xlsx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1日

点击查看附件内容~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