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惊爆价8.28万元起!有颜、有实力!潍柴动力加持,中国重汽高端小轻卡“HOWO智相”要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分享按钮

10年前,中国重汽郑重推出HOWO轻卡。10年后,中国重汽隆重推出了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的HOWO智相小轻卡。

WX20210416-203146@2x.jpg

4月16日,以“智领科技,相越巅峰”为主题的中国重汽举行HOWO智相产品全球首发暨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在隆重举办。发布会上,中国重汽精心打造的HOWO 智相小轻卡正式亮相,同时,产品售价也正式公布,8.28万元—12.66万元。

WX20210416-172316@2x.jpg

WX20210416-172329@2x.jpg

WX20210416-172347@2x.jpg

HOWO智相小轻卡重磅亮相

HOWO轻卡高端产品阵营再丰富

随着货运行业市场产品细分化和蓝牌轻卡政策的收紧,轻卡的处境愈发艰难。而小轻卡因整备质量等合规性方面比常规蓝牌轻卡具有明显优势。再加上性价比高、通过性好等优点,成为城乡配送、快递快运、微商物流的实用运输工具,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面对多元化的用户需求,HOWO轻卡集顶尖研发力量打造了HOWO智相这款全新一代高端小轻卡产品,HOWO智相小轻卡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HOWO轻卡产品线,形成了智相、追梦、悍将、统帅和王的全系列高端轻卡产品阵营。

WX20210416-203251@2x.jpg

WX20210419-140617@2x.jpg

活动现场,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华表示:“2011年,中国重汽郑重推出HOWO轻卡,十年来中国重汽秉承‘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深入研究市场和客户需求,着力提高客户体验,持续从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体验等方面对豪沃轻卡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提升。”

WX20210416-202953@2x.jpg

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李绍华

据了解,HOWO智相小轻卡主要针对城市配送、乡镇物流、快递快运、微商配送的小轻卡细分市场,可满足用户对合规化、承载力、节油性、可靠性、舒适性、安全性的综合运营需求。整车采用了模块化和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兼顾可靠性和成本的同时,实现了满油状态下整备质量完全合规。

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

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HOWO智相小轻卡是HOWO轻卡在高端市场中的又一力作。作为产品线的延伸,HOWO智相小轻卡延续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的命名血统,以“相”系列代表小轻卡产品,与HOWO轻卡“将”“帅”“王”系列形成产品矩阵,“智”代表其高端化、智能化的产品特征。

WX20210416-203407@2x.jpg

据介绍,HOWO智相小轻卡拥有超颜值、超盈利、更智能、更舒适的四大亮点。

在外观方面,HOWO智相小轻卡驾驶室由意大利设计之神乔治亚罗倾心打造,引入当前流行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动感流畅、豪华大气。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后尾灯,采用大曲面的前挡风玻璃和后视镜,视野盲区一览无余,可以有效提高行车安全性。另外,HOWO智相小轻卡的驾驶室采用行业内独一无二可翻转式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更方便检修。

内饰方面,HOWO智相小轻卡的仪表台采用业界独有的搪塑工艺、触感更细腻;贯穿式的仪表台,突出横向空间感。12寸全液晶仪表加上10寸智能中控大屏与仪表台浑然一体,人机交互更丰富,驾乘人员操作更便捷。四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按键均匀分布,转向精准轻便。

WX20210419-140636@2x.jpg

在动力方面,HOWO智相小轻卡搭载潍柴WP2.3N国六发动机,最大马力达130匹,变速箱采用万里扬、法士特、蒙沃等行业主流品牌,传动效率更高效,动力性更强。搭配上160mm幅高的贯通式车架、高承载后桥,整车通过了3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的验证,底盘承载性更强,可靠性更好。

WX20210419-140647@2x.jpg

值得一提的是,HOWO智相小轻卡在动力性、经济型、平顺性和安全性等方面比现有主流竞品均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其中0-90公里加速时间、60-90公里超越加速时间均提升20%以上,40-70公里的等速油耗相比主流竞品降低了6%。

此外,HOWO智相小轻卡的货厢容积在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单排车型厢长分可达3950mm,双排车型厢长可达2960mm。1750宽度驾驶室车型匹配1850内宽货箱,1860驾驶室匹配的1900和2050两种货箱宽度。

WX20210416-204117@2x.jpg

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之年,中国重汽基于十四五规划战略纲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集重汽顶尖研发力量,倾力打造HOWO智相小轻卡也是中国重汽打造全系列商用车集团的重要一环,更是中国重汽迈向世界一流商用车集团的重要战略部署。

目前,国内10个重点城市已经布局了充足的HOWO智相小轻卡现货资源,其余省市在4月底也会大量到货,将通过HOWO轻卡全国几百家销售渠道进行市场销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