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绝对爆款!5个月不到,豪沃TH7已交付1万辆!行业唯一实现量产AMT燃气重卡!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段一一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分享按钮

上市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已交车10000辆!

去年10月28日,中国重汽全新一代豪华车型——豪沃TH7正式亮相。上市第一天全国总认购量达到7677辆,可谓妥妥的爆款。如今,第10000辆豪沃TH7交付用户,更加印证了市场和用户对中国重汽豪沃TH7的认可。

3月26日,“亲人关怀 礼满情浓——中国重汽第10000辆豪沃TH7交车直播答谢会”如期举行。同时,为了回馈广大中国重汽用户,中国重汽还推出了牛气保养礼、超长质保礼、真情送“芯”礼等多重好礼。

WX20210329-122618@2x.jpg

国内首家!行业唯一实现AMT匹配的燃气重卡

每一款产品只有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才有开疆拓土的实力。豪沃TH7取得的不俗成绩也代表了其过硬的实力。

此次,中国重汽豪沃TH7第10000辆车交付用户,意味着中国重汽重磅打造的赚钱利器,自去年10月28日上市,在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今天交付的豪沃TH7匹配了国际先进的燃气发动机,是行业唯一实现燃气发动机和AMT变速箱完美匹配并量产的牵引车,是中国重汽经过数百个日夜的研发攻坚,攻克燃气发动机特性与AMT逻辑的匹配难题,倾力打造的更环保、更节气、更舒适的燃气重卡。

WX20210329-122632@2x.jpg

中国重汽卡车销售部青岛分公司经理富宏

据介绍,中国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缸体和整体缸盖采用蠕墨铸铁,强度高、散热均匀,运营可靠。此外, MT13燃气发动机采用先进技术,实现精准喷射、当量燃烧,燃烧效率高,拥有行业最低的气耗表现。在马力段选择方面,这款发动机动力可选400马力、440马力、460马力、480马力等,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此外,中国重汽在AMT变速箱的研发有着十余年的开发经验和市场经验,豪沃也成为了国内最成熟的AMT重卡,且在2020年推出的S-AMT16挡车型。

因此,有了中国重汽MT13燃气发动机和中国重汽S-AMT16挡加持,中国重汽推出的自动挡豪沃TH7燃气车,可毫无压力的胜任工业及日用品运输、煤炭运输、危化品运输等诸多领域,堪称中长途运输用户的首选车型。无忧换挡的豪沃TH7燃气车在兼备中国重汽S-AMT16挡的基础上,换挡手柄更具操控感,调节方便,在享受最高驾驶乐趣的同时达到最低气耗。

WX20210329-122642@2x.jpg

开豪沃燃气重卡 走致富大道

搭载AMT的豪沃TH7燃气车都有哪些优点呢?其实这款车的优点主要可以用高效、节能、安全、舒适来概括。这款车前照灯为全LED大灯,并配有前摄像头等,充分保障车辆视野清晰。前面罩内拥有超大散热模组,对发动机舱进行了充分的优化,改善散热条件。在变速箱方面,中国重汽AMT变速箱针对天然气发动机进行了反复优化,实现了自动挡与燃气车的完美匹配。

值得一提的是,豪沃TH7燃气车可装载1350升大气瓶,一次续航可以超过2000公里,同时装备了重汽专门研发的过滤阀,保证燃气供应稳定。

活动现场,一位来自青岛的用户表示:“豪沃TH7燃气车最大的优势就是运输成本低,舒适性高。我身边有许多朋友都在开豪沃重卡,开豪沃燃气重卡,走致富大道。”

WX20210329-122652@2x.jpg

另一位用户表示:“我之前开过这款车,舒适又省气,并且拥有全国首创无忧换挡技术,比小车开着还舒适。而且这款车空间开阔,视野很好。”

WX20210329-122707@2x.jpg

在此次答谢会现场,青岛蓝宇天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青岛圣通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

WX20210329-122726@2x.jpg

此次中国重汽第10000辆豪沃TH7交车仪式,是中国重汽销售部前期营销工作的阶段性收获,更是下一阶段攻城拔寨的开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