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见证品牌力量】高品质承载高价值!解放领途斩获“高端轻卡之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3月21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主办的“见证品牌的力量”——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

WX20210323-124231@2x.jpg

“先于用户所想,高于用户所享”的解放全新一代高端轻卡——领途凭借产品硬实力,最终以超高人气拿下“高端轻卡之王”奖。 

WX20210323-124239@2x.jpg

那么,在产品众多的轻卡产品中,解放领途轻卡究竟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轻卡之王”呢?

据悉,解放领途是解放商用车研究院千人团队,历时48个月正向开发的全新平台产品,开发过程严格按照商用车诞生流程,整车道路试验超过150万公里,覆盖高寒、高温、高原区域,严格的设计标准,严谨的设计流程,严苛的道路试验,充分保证了产品的高端品质。

WX20210323-124251@2x.jpg

在外观设计上,领途传承了重卡J7的家族化造型设计,内饰配置偏向于轿车化。

动力方面,解放领途可搭载解放动力CA4DD1-16E51发动机、解放4DH系列动力、康明斯ISF2.8发动机和康明斯ISF3.8发动机。在变速箱匹配上,领途除了传统的手动挡变速箱,还提供了AMT和i-MT两种匹配方案可供选择。

车型方面,解放领途传承解放J7家族造型,拥有中体、宽体两种车身,货厢长度从3.85米到5.4米,涵盖8款系列车型产品,满足用户不同运营场景需求。

轻量化方面,解放领途配备了铝合金封闭车厢、铝合金轮毂、少片簧悬挂、150升铝合金油箱等,在保证车辆承载力和安全稳定性的同时,将自重降到最低,充分满足了卡友多装货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解放领途还创下了6项行业独有、6项行业引领和28项行业专利。其中6项行业独有为“整体软化仪表板、仪表板氛围灯+脚部照明灯、轿车化大倾角转向盘、无杂光仪表、双级空气腰托通风座椅、隐藏滑道全包围窗帘”,6项行业引领为“24处驾驶室储物空间、全液晶仪表、i-MT+AMT、解放动力高效节油、整车五万公里长换油、驾驶室取气+220V电源”。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悉心自主研发,解放在为用户带来硬核产品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行业唯一的服务保障承诺:2年不限里程免费救援;备品延误,每天补偿2000元;发动机4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养;2年内,发动机开缸盖,只换不修;2000万额度“暖心基金”、3000万用户维护基金双基金保障,一同为用户用车保驾护航。

有解放品牌实力背书,解放领途轻卡从产品到服务可谓“出道即巅峰”,无愧“高端轻卡之王”称号,领途轻卡必将成为国内轻卡品牌撬动高端化物流运输市场格局的生力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