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见证品牌力量】欧航欧马可“冷链之星”实力问鼎“中轻卡冷链之王”!与知名冷链物流企业(瑞云)强强联手!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中国卡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3月21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主办的“见证品牌的力量”——2021年度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欧航“冷链之星”产品和欧马可“冷链之星”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及运营价值,实力问鼎“冷链中卡之王”和“冷链轻卡之王”。

WX20210323-123102@2x.jpg

WX20210323-123113@2x.jpg

盛典现场,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马可汽车销售分公司与瑞云互联(北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还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立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在冷链运输市场的竞争力,共同推动冷链运输行业发展,实现双赢。

WX20210323-123121@2x.jpg

一直以来,欧航欧马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先的冷链运输装备供应商,欧航欧马可基于对冷链物流全场景的分析,聚合行业优质资源,以深度定制理念打造“冷链之星”一体化产品解决方案,以“钻石效率”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大化。

冷链物流的特殊性,决定了其对效率的要求比普货运输更为苛刻。为满足冷链物流对高时效性的需求,欧航欧马可冷链之星全系产品搭载康明斯为其量身定制的F系列发动机,配合采埃孚变速箱及优化速比的高功率密度后桥。专属定制超级动力链的加持,使得冷链之星产品动力强劲,速度更快。

WX20210323-123131@2x.jpg

同时,冷链之星深度链合国内外知名上装及冷机企业,实现底盘与上装的完美匹配,全面保障效率最大化。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其采用先进制冷控制技术,使货箱形成三个不同的温度区域,以满足不同种类的货物混装需求,最大程度上避免了由于车厢制冷设计不够完善或是温度控制不够精准所带来的货物损坏,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高效性。

WX20210323-123140@2x.jpg

在购车方面,欧航欧马可提供“0首付、超低首付”、“一至两年免息、三年超低息”等低首付、省利息搭配灵活的定制化金融产品。不仅有效缓解了用户的购车压力,更使得用户能够从自身条件出发,选择最优购车方案,从而切实降低用户的购车成本,让用户轻松创业,快乐赚钱。

在养车方面,欧马可“冷链之星”产品全面享受2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欧航冷链之星产品享受3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并且整车20大核心零部件4年不限里程超长保修、大件总成只换不修以及"1+2+4+15"限时服务等诸多行业领先的高品质服务政策,用户以养代修,全面降低维保成本。

作为高端智能轻卡领导者,欧航欧马可深度聚焦冷链运输用户需求,以行业深度定制打造“冷链之星”系列产品,并打造冷链运输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定义行业更高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多的运营价值,并得到了市场、行业、用户的多方信赖,“冷链中卡之王”奖和“冷链轻卡之王”奖欧航欧马可“冷链之星”实至名归。未来,欧航欧马可将继续创新前行,为客户打造价值更高的运输装备解决方案,推进物流运输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