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重温总书记殷殷嘱托,潍柴人整装再出发!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8日  
分享按钮

今天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潍柴发展作出重要指示的三周年。全体潍柴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WX20210308-180431@2x.jpg

2018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作出重要指示:

 “潍柴十年发展,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沉甸甸的!”“凡是成功的企业,要攀登到事业顶峰,都要靠心无旁骛攻主业。”

WX20210308-180441@2x.jpg

上午9点,潍柴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三周年座谈会,重温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三年来,我们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心无旁骛攻主业,发扬“十年磨一剑”的精神,全面加速新技术、新产业发展,继续在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中走在前列。

面向未来,潍柴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争先、激情拼搏,奋力书写更亮丽的新时代“潍柴答卷”!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