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交车100台!再签500台!欧曼全勤王甩出“4大王炸”点燃城建渣土车市场战火!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1日  
分享按钮

交车100台!再签500台!


2021年2月27日,欧曼渣土车全勤战略发布暨100台搭载福康X动力的欧曼“全勤王”交车仪式,在北京天睿畅达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天睿畅达)举行。

WX20210301-094405@2x.jpg

WX20210301-094412@2x.jpg

WX20210301-094418@2x.jpg

此次,福田戴姆勒汽车不仅向北京天睿畅达按时交付了100台订单,还与北京天睿畅达再签订了500台欧曼“全勤王”采购订单。与此同时,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同步发布了“997”欧曼“全勤王”标准、开通了行业首个总裁热线、用1个亿全勤保障金做“不停工服务承诺”的后盾,点燃城建渣土车市场战火。

WX20210301-094425@2x.jpg

近几年,在北京,城建用车只选欧曼已经成了京城大部分城建渣土运输公司的共同选择。据统计,目前欧曼国六法规型渣土车在北京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

欧曼渣土车为何在北京能有如此高的市占率?他们看中欧曼什么?

“不爱坏、省油、拉得多、安全、出勤率高”,这是北京天睿畅达总经理王东旭选择欧曼“全勤王”作为他们公司唯一渣土运输车品牌的原因。

伴随着治超政策的逐步严苛落地,以往渣土运输市场主力军6X4系列车型的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一代的8X4法规版渣土车。再加之2021年国六排放法规的全面切换,以及渣土运输公司对成本的控制,欧曼“全勤王”应运而生。

WX20210301-094434@2x.jpg

“高出勤”、 “低油耗”、“使用无后顾之忧”,是福田戴姆勒汽车打造的欧曼“全勤王”最显著的标签。“997”—— 从晚9点到早9点,一周7天无休运营,全年出勤300天,是欧曼“全勤王”定义的出勤标准。而为了实现这一标准,福田戴姆勒汽车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在欧曼“全勤王”的背后有一个庞大的团队在为之努力。

今年以来,国内基建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城建用车需求量增加,城建渣土车也成为推动项目进程的重要装备和主导力量。作为城市建设主要运输装备,城建车辆的出勤率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施工进度。地处北京让福田戴姆勒汽车占尽了地理优势,其服务、配件等网络布局相对来说更为完善,其服务效率和质量更胜于其他企业一筹。

WX20210301-094441@2x.jpg

WX20210301-094447@2x.jpg

为保证车辆不停车不误工,做“基建狂魔”的坚实后盾,福田戴姆勒汽车从产品到服务上全面夯实,打出欧曼“全勤王”王者4炸。这王者4炸威力几何?各位读者可自行体会

WX20210301-094454@2x.jpg

欧曼“全勤王”王者4炸

王者1炸 最可靠自卸车

福田汽车&戴姆勒汽车国内外两大商用车巨头强强联合,最专业团队通力合作

精益奔驰技术成就奔驰级高端品质

同步戴姆勒奔驰验证工艺更适合中国工况

最安全车身+行业最高三层车架+主被动安全科技全方位打造中国最安全自卸车

福康X系列工程版发动机,5000万公里验证性能提升更可靠

核心零部件质量全面升级,故障率行业最低

王者2炸 最可靠自卸车

误工1天补偿1000元

24小时服务,无条件免费外出

配件无忧,一对一储备

以养代修,全程保障

王者3炸 通过性第一

离地间隙行业最大,动能强劲,通过性行业第

前桥离地间隙410mm,行业最大

水箱离地间隙750mm 行业最大

保险杠离地间隙780mm,行业最大

油底壳离地间隙490mm,行业最大

福康X系列发动机,580马力

2600N·m行业最大扭矩,爬坡有一手

王者4炸 最节油重卡

福田戴姆勒、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福田三大强者原装匹配,适应性好,油耗更低

最节油福康X系列工程版发动机,每趟多拉400斤

领先轻量化科技整车降重1.4T 更节油

首推自动挡自卸车,动力充沛基于路况/负载精准换挡

不停工服务

误工1天补偿1000,停车也有钱拿

保内质量故障维修超过24小时,补偿1000元/天当维修无法出勤,欧曼提供全勤保证金

24H服务,无条件免费外出

24小时值守到位,保修期内无条件免费外出

以养代修全程保障

送3次免费检修,每月2次巡回,保姆式出勤保障

购车2年内给予产品保姆级的养护服务

15天跟车,3次免费检修,全年巡回,提高车辆出勤率!

配件无忧一对一储备

配件储备齐全,用件触手可得

根据客户购车数量,储备5-30万元专用配件。

除了不停工服务,欧曼渣土车还可享受“321闪修”服务:针对一般故障做到1分钟响应、中东部地区2小时到达(偏远地区4小时到达)、3小时修复,全面站在用户角度,满足渣土车昼夜作业需求,通过服务为运输保驾护航。

是王者,从来不缺王牌。福田戴姆勒汽车此番4炸齐发,不仅填补渣土车市场提升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也令越来越多的渣土车用户从欧曼全勤王身上尝到了财富的滋味,新一轮渣土车市场份额争夺大战已然打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