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什么才是“有温度”的服务?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告诉你!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2日  
分享按钮

2020年,对于中国商用汽车行业来说,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重汽保持着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创下了年产销50万辆的历史最高纪录,经营业绩创公司成立90年来最好水平。

探究中国重汽销量暴涨背后的原因,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还有中国重汽一直以来不断升级的“亲人”服务政策。

从注册成为国内商用车行业首家服务品牌,到颠覆传统超越极限推出“不停车”服务,再到如今首开行业先河推出“三大总成开盖故障只换不修”,中国重汽“亲人”服务与客户风雨同行20余年,这个金字招牌经过长期的历史积淀,早已深入人心,获得市场以及卡友们的不俗口碑。

中国重汽每一次服务升级都为广大客户带来福利,这一个个无人能替代的硬核标签,不仅展现了中国重汽产品质量自信,更是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最佳佐证。

近期,中国重汽又为广大卡友送上了一波温暖。

图片-1.jpg

多重好礼相送 中国重汽将暖心服务推上新高度

2021年伊始,中国重汽重磅推出“亲人”服务项目——“亲人关怀 礼满情浓 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将暖心服务推上新高度。客户关怀行动自2021年1月15日起,持续开展到3月31日,期间,中国重汽汕德卡、豪沃等品牌将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亲人”服务关怀送到广大用户手中。

据介绍,在活动期间,中国重汽汕德卡用户可享受超长质保;三大总成只换不修;安全保障,三次免费定期检查;购买国六车型免费送五芯。此外还可享受十大专属定制服务、新春大礼、新春团购以及汕德卡网红达人定制培育计划。

1.jpg

中国重汽豪沃品牌系列用户可享受超长质保整车48个月保修不限里程;车辆免费检修服务;三大总成开盖故障只换不修;国六车首保免费,二、三次进站保养赠整车全套原厂滤芯;另外还可享受主动预约上门服务,同时赠送新春贺礼; 受访客户赠送空气滤芯一套;参与豪沃春节钜惠团购会现场大礼送不停。

2.jpg

中国重汽豪沃轻卡用户可享主动上门服务,同时赠送新春贺礼;车辆免费检修服务;整车零部件质保期内只限时间,不限里程;3280及以下轴距车型尊享三次保养全免费;参与HOWO轻卡用户答谢会现场大礼送不停。

3.jpg

礼满情浓 亲人服务让用户赞不绝口

在上海,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正在有序开展。当地分公司工作人员和经销商近日一直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的车辆使用情况,并为大客户送上了免费保养和油品等。“对于散户司机,在活动期间进站,我们也都准备了一些小礼品。”

日前,上海用户沈云晖就收到了来自中国重汽的“暖春好礼”。“中国重汽亲人服务是真的不错,这个新春贺礼让我感觉很温暖。而且,平时车辆有什么问题,都能及时帮我解决,让我的运输路更有保障。”沈云晖告诉记者。

4.jpg

“逢年过节中国重汽总是会给我们送来大礼包,这一次给我们送来的大礼包里面有食用油、水果和春联等,真的是亲人服务。”中国重汽豪沃轻卡用户陈超说,“以前我们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车,后来我们公司换车的时候,去考察了一圈,感觉豪沃轻卡不错,从此就认准了重汽豪沃轻卡,重汽车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都让人很放心。”

在深圳,中国重汽客户关怀行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们最近也一直在走访客户,为客户送去了新春贺礼,同时也进一步了解用户需求,以便以后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用户。”当地分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5.jpg

6.jpg

对于服务,中国重汽总是展示自己善意且体贴的一面,惊艳了行业,也温暖了人心。

2020年,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再创行业先河,用户购买中国重汽重卡整车产品,且按要求由中国重汽服务站完成首次保养和定期保养,将享受三大总成(发动机、变速箱、后桥)只换不修的重大利好政策,其中公路车(牵引车及载货车)保修全面延长至48个月,自卸车(不含矿用车)保修期同步延长至18个月。另外,对国六车型首保全免费,发动机第二、三次定保赠送原厂滤芯。 

进入2021年,中国重汽再推福利,向“亲人”提供“新车缓供还款无忧”的购车缓供政策福利:2021年1-2月购买中国重汽汕德卡、豪沃TH、T、TX、N系列车辆新车并办理贷款的车辆,最长可享受2个月免息缓供政策。

而中国重汽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一台重汽卡车都感受到温暖,让每一位卡车司机都能享受到“亲人”般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