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促销 >> 正文
新年钜惠来袭!劲享5000元补贴!
文章来源:东风轻型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分享按钮

新年新气象

怎么能少得了惊喜相伴

2021

福利第一弹来啦

狂欢购车季,现在开启!

即日起,购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轻卡巡洋舰Pro

持B照,劲享5000元购车补贴

强劲动力,性能澎湃而来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搭载康明斯D4.0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能迸发最大19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730N•m,覆盖范围广,低速大扭矩,起步响应快,超车、爬坡能力强。卓越的性能表现,从容应对各种路况,保证运输时效不受影响。

严苛品质,带来高效通勤

年装机量超过20万台的康明斯D4.0发动机,通过200万公里严苛道路耐久试验,发动机保持着1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使得车辆使用寿命,在高品质底盘和高品质发动机的保障下,进一步延长,带来高效出勤。

整车减重,年省油5000元以上

东风轻型车智悦版轻卡巡洋舰Pro,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材料,如:高强度车身、高强度车架,以及少片簧结构,优化横梁减重孔,储气筒、飞轮壳和油箱等配件在材质选择上使用质量轻、使用寿命更长的铝合金材质,实现了整车减重500kg左右,年省油费5000元以上。

舒适驾乘,享受优质服务

新一代驾驶室,“智慧”与舒适兼得。配置10寸MP5中控台,包含音响、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多重功能智能网联升级;18处储物空间,收纳称心如意。同时还能够享受到36个月或36万公里质保,为卡友出行一路护航,安心服务陪伴在你身边。

买车有补贴,配置又强大

持B照的卡友们,真的有福啦

拥有一辆

东风凯普特智悦版

轻卡巡洋舰Pro

赢在新年起跑线,开启智慧物流新生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