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配件资讯 >> 正文
法士特17年蝉联“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文章来源:法士特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分享按钮

日前,第17届“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榜单正式发布。法士特连续17年上榜百家优秀供应商,荣膺“优秀传动系统供应商”称号,备受业界的关注和好评。

法士特作为世界高品质汽车传动系统供应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主研发推出的S变速器、AMT、CVT、AT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客车变速器、液力缓速器等系列新产品和纯电动传动系统智能化产品,被国内外150多家主机厂的上千种车型选为定点配套产品,市场保有量超过1000万台,为商用车的升级换代提供最优的配置。

“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评选活动,作为国内唯一针对汽车生产制造环节上的汽车零部件OEM供应商的评选活动,每年通过企业报名、行业推荐、初评、复评、公示五个环节后,为行业发布年度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最终榜单。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