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专用车 >> 正文
江淮格尔发搅拌车风靡华南市场, 200辆搅拌车大单全面交付!
文章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8日  
分享按钮

岁末寒冬,江淮格尔发重卡持续为行业创造价值,在国家“十三五”与“十四五”规划交接之际正式交付广东临海搅拌站200辆格尔发 8×4搅拌车,全面交付运营,助力企业发展,推动基建工程项目不断前行,产品行天下,行动证实力!

基建利器 创造价值

基建工程运输关乎国家发展和民生大计,在货运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目前从事基建工程的企业和卡友越来越多,江淮格尔发通过多年技术积累与实践验证,以合规、可靠、动力强劲的搅拌车产品为企业和卡友解决选车难、用车难的问题。

广东临海搅拌站作为一家从事多年基建工程的优质企业,与中建、中铁等国家级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项目大、工程期安排较满,因此对搅拌车的动力、底盘和多项配置有极高的要求。

本次投入运营的200辆江淮格尔发8×4搅拌车则满足公司对于基建工作的全部需求,搭载潍柴WP10.310E53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10匹,可靠性较高,具备较强的复杂路况应对能力,爬坡效果好;且自带取力器,为搅拌罐提供动力。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0挡手动变速箱,挡位较多,方便驾驶员在不同路况中选择不同挡位。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配备奔驰双级后桥,速比4.76,承载力较强,且整体离地间隙较大,在部分路况较为复杂的工地行驶时不易损伤底盘。

卓越的动力匹配及轻量化的整车设计完全契合了行业标载趋势下的法规要求和用户用车需求,合规、安全、可靠已经成为江淮格尔发搅拌车制胜华南市场的一张闪亮名片。

相互信任 成就未来

所有的信任来源于积累,广东临海搅拌站通过市面上的同级别竞品对比,在2018年时购入10辆江淮格尔发搅拌车,在经过两年使用后,江淮格尔发凭借产品的高质量、强动力以及出色的可靠性成功获得用户信任,从而在2020年成功交付200辆新车。

如今,这200辆全新的江淮格尔发8×4搅拌车已经全线投放使用,在6条4.5方的生产线上发光发热,为搅拌站创造更大价值。未来,江淮格尔发将持续助力广东临海搅拌站,目前已经达成初步的意向合作,在2021年临海搅拌站将继续增购50-60辆搅拌车,拓宽生产线,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江淮格尔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推出优质可靠的运输产品,帮助客户解决运输痛点问题,“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江淮格尔发将会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用最好的产品和最出色的服务成就客户的千里征程,打造基建工程行业最强战力!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