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今日起实施!又一城市宣布对皮卡解禁!可在市区通行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分享按钮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的皮卡用户们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商谈已久的武汉市放宽皮卡通行限制规定终于落地,自2020年12月21日起,悬挂湖北号牌的本埠皮卡车 除长江大桥、江汉一桥、长江索道、长江公铁隧道全天24小时禁行,二环路(含)以内7-9时/16-19时禁行外,其他道路完全不再限制通行。

这意味着对于武汉皮卡用户而言,基本可以无阻碍的畅行全城,有利于商用用户生产生活,同时也将助推皮卡乘用文化的发展,不过也有两点值得关注,那就是湖北本埠皮卡车需要经过互联网信息登记备案才可以通行市区,并且本次武汉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政策有效期限为五年,即2025年底前本省皮卡车辆可以享受皮卡进城限制放宽的便利,五年后政策是否会延续则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五年有消息相当于武汉进一步放宽皮卡进城限制的深度试验期,假如五年后武汉皮卡解禁效果显著,那么武汉或将迎来更大规模的解禁,湖北也将成为全面解禁的省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