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自重8.6吨、跑山路运水泥,开豪瀚N7G燃气车的曾小华挣到钱了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刘晓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分享按钮

“我们开大车跑运输的,终极目标就是挣钱,所以选择一款好运输车辆很重要。中国重汽豪瀚N7G燃气车就很不错,经济实惠,给我带来的经济效益很可观。”曾小华说道。

曾小华,是一位来自四川的老司机,在货运行业已经闯荡了二十多年。“当初选择开大车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为了生活。当时家里条件一般,我的学习成绩也不是很出挑,而且那个时候开卡车还挺赚钱的,周围就有很多开大车致富的。后来就去学了驾照,跟着一位师傅步入了货运行业,这一干就是二十多年。”曾小华说。

“刚开始跟着师傅跑了几年,后来慢慢的我自己有了一些积蓄,就想着还是自己单干比较挣钱,于是自己买了辆车,开始独自经营。”曾小华表示,“自己养车确实比较赚钱,但是也很累,需要自己找货源,自己要货款。2017年的时候,我决定不再自己养车了,所以卖了车,来到了现在的运输公司。”

图片 1.png

据曾小华介绍,他目前所驾驶的是一辆中国重汽豪瀚N7G燃气车,主要运输散装水泥,跑绵阳到成都的路线,单程160公里。“现在年龄越来越大,而且在车上的时间也长,差不多每天都要跑一个来回,所以对车辆的舒适性要求就要高一些了。你别看豪瀚N7G的主驾气囊座椅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但其在功能上却远胜其他豪华车,座椅不仅带有传统的快速升降功能,还加入了腰部支撑功能,这样可以有效降低我们司机在长时间驾驶后的疲劳度,提高车辆的舒适性。”

不止如此,豪瀚N7G还有许多人性化的配置也让曾小华颇为赞赏。“豪瀚N7G的中控台处设计了燃气泄漏报警器,时时刻刻监控车上的天然气是否泄漏,司机可以更安心驾驶。还有这款车的空调,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舒适性。我们这边夏天比较热,需要长时间的开空调,这款车的空调出风口可以360度调节,不管在哪个位置,都能享受到自动空调带来的舒适。另外,这款车的卧铺也足够舒适,床垫柔软适中,宽度也够。”曾小华如是说。

“当然了,选择豪瀚N7G也不光是因为它的舒适性,毕竟我们跑运输的最终目还是多赚钱,所以车子的整体性能要上去。豪瀚N7G的三大件质量过硬,整车性能稳定可靠。尤其是发动机,爆发力强。西南地区山多坡多,对车辆的动力要求比较高,这款车440马力的发动机爬坡能力强,很符合我们这边的工况。”曾小华说,他的车是今年五月份上路的,目前已经跑了8万多公里,没有出过什么问题,运输的时效性也进一步提高,为自己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在经济效益方面,豪瀚N7G自然也是不甘示弱。曾小华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豪瀚N7G燃气车自重只有8.6吨,比市场上其它车型更轻。要知道目前燃气车主流车型的自重都在9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我每趟货能比别人多装0.4吨,这一年下来至少能比别人多赚数万元。”

 1604973651109552.png

“还有最关键的一点,豪瀚N7G的气耗比较低,我平时省道、国道、高速都要跑,百公里气耗都在30公斤以内。同样的情况下,豪瀚N7G的百公里气耗比其他品牌的燃气车要省三到四公斤。”曾小华说。

出于对豪瀚N7G产品性能的信心,曾小华报名参加了2020年中国重汽(国六)燃气车节气挑战赛,并且以百公里气耗29.9公斤的成绩位列9月份四川赛区月度排行榜前列。“跑出这样的成绩,我一点也不意外,车辆的性能本就不错,再加上我自己开车也比较注意。我平时开车车速都保持在80-90km/h,路线也比较熟悉,基本可以做到预见性驾驶,避免了急刹车等情况。”

此外,全球知名润滑油品牌嘉实多为车辆发动机提供原厂配套初装及售后用油,经过中国重汽严苛的台架试验及重负载恶劣路况的考验,换油周期更长,能够有效帮助车辆降低气耗,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的维修保养成本。

“省到就是赚到,开豪瀚N7G燃气车气耗低、收益高,开的时间越长收益越高,买它就对了。”曾小华说道。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