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自卸车 >> 正文
皮实耐用 品质可靠 杰豹小自卸出勤率MAX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分享按钮

最近,自卸车市场出现了一个“豹款”

它不仅动力强劲、皮实耐用

而且身手灵巧、转向灵活

在应对“五小工程”时更加自如

简直是城镇化建设的一把好手!

高效承载  轻便灵活

红岩杰豹小自卸整车经过科学轻量化升级,底盘采用欧洲先进轻量化技术,大量应用新结构、新材质、新工艺,车架、轻量化驱动桥、邮箱及储气筒等采用铝合金材质,4x2车型底盘自重最轻至5.2吨,整车自重低至8.1吨,科学减重,多拉快跑。

面对城镇建设常见的限高限宽要求,红岩杰豹小自卸也应对自如。4x2最低高度2.79m,6x2最低高度2.885m,满足部分区域限高2.9m/3m的通过性要求;4x2、6x2、8x4在装10胎的情况下底盘宽度最低都可做到2.4m以下,满足部分地区限宽2.4m/2.5m的要求。更可搭配4.2~7.6m的货箱长度,满足标载和复合工况下不同细分行业的使用需求

高效动力 强劲澎湃

红岩杰豹小自卸整车采用IVECO重卡技术,动力系统“上汽动力 4/7H发动机/科索C9发动机+FAST 8/10档变速箱+轻量化457桥/斯太尔铸钢桥”匹配,传动效率更高,动力覆盖160-290马力,最大马力290Ps,最大扭矩1250N.m,充分满足用户高承载运输需求,并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动机采用北美技术,联合 Ricardo开发,高压共轨燃油系统,燃油喷射压力180-200MPa,燃烧更充分;18.5MPs缸内燃烧爆压设计,提供更高的发动机热效率和动力输出,动力输出更强,使油耗更低

高效可靠 品质卓越

对于工程车来说,可靠性是非常重要的性能。红岩杰豹小自卸底盘标准化、模块化设计布局,车架采用高强度钢板材料悬架匹配多片簧,承载能力行业同比提高15%。

主要零部件和总成均按照IVECO欧洲标准进行台架试验,发动机超过3万小时台架试验,整车完成高温、高寒、高海拔等200万km严苛环境测试,通过了7000km综合道路试验,60000km耐久性试验,欧洲ECE R29正面碰撞试验,车辆的动力性、驾驶性、舒适性、制动性等都经过全方位性能试验,车辆出勤率非常有保障。

高效安全 贴心守护

在安全方面,上汽红岩秉承了一贯的重视。红岩杰豹小自卸驾驶室采用四点悬浮安全设计,受到外力冲击时可整体后移500mm,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红岩杰豹小自卸标配ABS系统、双回路制动系统,搭载科索发动机时自带发动机制动+排气制动的双辅助制动系统,搭载上汽动力发动机时匹配排气制动,大大保障了行车的安全稳定。

此外储气筒工作气压提升至10bar,提升了制动响应,缩短了制动距离,减少了车辆失控现象,为卡友们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红岩杰豹小自卸虽然是市场的后入者,但是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在众多工况中发挥了非常大的作用,其腾转挪移灵巧方便的特性颇受卡友好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