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18.28万元起!东风股份全新重量级新能源轻卡战力测评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张宽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2日  
分享按钮

东风凯普特e星是东风汽车股份应对补贴退坡和后补贴时代的一款重量级新能源产品。

东风凯普特e星最大的亮点在于,它不是油改电产品,是东风汽车股份历经26个月研发的全新一代正向开发的电动车产品。在15年技术沉淀、超10万辆市场保有量、23亿公里运营里程的产品积淀上,东风股份打造的东风凯普特e星实力如何?我们来看一下这款东风凯普特K6 e星。

制动安全方面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第二代液压助力器、电子手刹;电池安全经过10项电芯/模组安全测试、16项PACK系统安全测试,防水等级达到了IPX7,也就是说产品放置1米水深,浸泡30分钟,产品能正常使用,不受影响;数据安全方面,全新EEA构架、通讯系统整体防护,可能是当前全行业最安全的新能源物流车。

此外,智能化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东风凯普特e星不仅具备豪华轿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BSO盲区检测、FCW前防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还能做AI智能诊断:远程监测、OTA升级、预约服务。

东风凯普特e星通过轻量化减重300kg,EKG最低0.27,补贴无忧;风阻降低11%,电驱桥效率提升5%,ECO+标准双模式续航提升3-5%,最大货厢容积提升14%至20.3m³。

WechatIMG18.png

全新上市的东风凯普特e星起售价为18.28万元,在此价格基础上,东风凯普特e星还推出了超长期金融方案,10%首付比例,0担保、0抵押、0保证金、0手续费,5年60期超长按揭的金融方案,最大限度的减轻了金融购车压力。

在活动现场,有用户看后表示东风凯普特e星有很多集成模块化设计、智能化功能,担心后期售后维修基本上只能进服务站解决。为了打消用户的后期使用顾虑,东风汽车股份针对东风凯普特e星车型推出了6年30万公里超长质保。新能源服务网点超400家,1000余专属服务技师,24小时实时服务响应,解决一般故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